第四十三篇

不是提醒过吗?不要顾虑重重,就是不听,粗心的人哪!什么时候能摸着我的心?天天有新开启,日日有新亮光,能有几次是你们自己摸着的?还不是我亲口告诉你们的?还是那样被动,像虫子,捅几下动几下,不能自己积极主动地与我配合、贴着我的负担,我想看看你们那活泼可爱的笑脸、看看我儿那活蹦乱跳的样式都不能,就是呆头呆脑,傻里傻气。你们应自己主动寻求,你们大胆追求吧!只管打开心门让我住,谨慎!提防!教会中有的人是迷惑人的,要时时注重这话才行,免得自己生命受影响、受亏损。只要能大胆勇敢为我站起来说话,放心!我会负担一切,我会加给你能力,只要满足我心,我会时时向你显明我的笑脸,时时显明我的心意。只要刚强有骨气,活出男孩子的性情,我为你撑腰,我会重用你。到我面前只管亲近,不会说也不怕,只要你有寻求的心,我会赐给你话语,我不要华丽的词藻,也不需你的阿谀奉承,我最恨这些。对这样的人,我最看不惯,是我眼中钉,肉中刺,必须得除去,否则,我的儿子不能为我掌权,受辖制太厉害。我来为什么?还不是为我儿撑腰、壮胆,让我儿受压、受欺、受冷眼、受辱骂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大胆点,我时时与你同行、同活、同说、同举动,不要怕,尽管说,你们总有情感、胆怯、惧怕。对教会建造无益处的,别说亲爹亲妈不信神的,就是在教会中光景不好、不能按我话行的,一定得除去,我不要那些东西,必须得铲除,一个不留。只管放开你的手脚,只要鉴察自己的存心,不为自己得失,不为自己争名夺利,不为自己的私人关系,我会随着你,随时指点于你,给你明确指出。

儿呀!叫我怎么说呢?尽管我这样说,你们还是不体贴我的心,还是不敢,怕什么?为什么现在仍被律法束缚,被规条约束?我释放了你们,你们还是没有自由,怎么回事?多多和我交通,我会告诉你。不要试探,我是实际,在我全无虚假,一切实际!说啥就是啥,决不反悔。

上一篇: 第四十二篇

下一篇: 第四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关乎正常的灵生活

信神必须有正常的灵生活,这是经历神话进入实际的基础。你们现在所实行的祷告、亲近神、唱诗、赞美、默想、揣摩神话是否够得上正常的灵生活的标准?你们都不太清楚。正常的灵生活不是仅限制在有祷告、有唱诗、有教会生活以及吃喝神的话等等这些做法上,乃是活在新鲜活泼的灵生活里,不是做法如何,而是…

真正的“人”指什么

经营人本是我的本职工作,让人都被我征服更是我创世早已命定好的,虽然人并不知我在末世要将人彻底征服,也并不知我将撒但打败的证据就是将人类的悖逆者征服,但我早已在我的仇敌与我交战的时候告诉其我要将被撒但掳去的、早已成了其儿女、成为其看家的忠实的仆人征服。征服其原意本是打败,使其蒙羞,…

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人的本性与我的实质截然不同,因为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俱来…

第二十三篇

在我口中发出声音时,在我眼中发出火焰时,我在鉴察全地,我在观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祷,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发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过去,而是现时。谁能扭转我的心志呢?难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吗?是人口中的言语吗?谁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谁不在我口中之话中生存?谁不在我眼目…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