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篇

在你临到的环境中多多寻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称许。只要你肯寻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会赐给你所缺少的一切。现在教会进入正式的操练,一切进入正轨,不再是以前的预尝了,你们不要再糊涂没有分辨了,为什么要求你们一切进入实际呢?你真正体尝到了吗?我所要求你们的,你们真能像我满足你们一样满足我吗?不要诡诈!无非是我对你们一再地宽容罢了,而你们却一再地不知好歹,不识抬举!

我的公义、我的威严、我的审判、我的爱,这些一切一切我的所有所是,你真正品尝到了吗?就是那么粗心,就是那么不体察我意,我一再地告诉你们摆上的筵席要亲口品尝,而你们却一再地推翻,认不清好坏环境,哪些是自己造成的?哪些是我手的安排?不要自己为自己辩护!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只不过是你没有寻求罢了,这些还让我怎么说呢?

体察我意的我时时安抚,不让其受苦受害,现在的关键就是能按着我的心意行事,这样的人必蒙我祝福,必蒙我保守。有谁真能做到完全为我花费、完全为我献上呢?都是三心二意、思前想后,考虑家庭、考虑外界、考虑吃穿,别看你现在为我在我前做事,可心里还想着家里的妻子、儿女、父母,难道这些都是你的产业吗?为什么不把这些交托在我手中呢?是信不过我吗?还是怕我为你安排得不妥当呢?为什么一再地挂念肉体家庭,挂念亲人?我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定的地位了吗?还说什么让我在你里面作主权,占有你的全人,都是骗人的谎言!一心为着教会的有几个?又有谁不考虑自己,而是为了今天的国度呢?自己好好考虑考虑。

你们把我逼到一定程度,我只有用我的手打着你们走,不再哄着你们走了,因我是智慧的神,不同的人我也用不同的手段对待你,就看你们怎么为我忠心了。我是全能的神,谁敢拦阻我前进的步伐呢?谁敢对我不忠心,我行政的手从现在开始必不离开他,使他认识我的全能。我要的不是人数的多,而是人员的精,谁不忠心,不诚实,搞弯曲诡诈,我就离弃谁且惩罚他。不要再认为我是怜悯、我是慈爱了,这都是对你自己的迁就。我知道,对你越迁就你就越消极被动,不愿舍己,人难办到一定程度,只有时时打着走、拖着走。认清!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审判的神,不再是人所想象的怜悯慈爱的神!

上一篇: 第五十八篇

下一篇: 第六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九篇

你可知道时间紧迫吗?那么你要在短期内靠我脱去一切在你身上不合我性情的东西:愚昧、迟钝、心思不清明、心软、意志脆弱、谬妄、情感太重、糊涂没有分辨。这些都要尽快脱去。我是全能神!只要你肯与我配合,我能医治你的各样疾病。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你身上的各样病和不健全的地方,这些都是拦…

第九十五篇

一切的事在人的想象中都是非常简单,但事实并非是如此,每件事里面都有隐藏的奥秘在其中,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都有我的安排在其中,每个细节都不放过,都是我亲自安排。大日的审判临到一切不真心爱我的人身上(记住!大日的审判是针对每一个接受这名的人说的),使他们哀哭切齿,这哀号声来自阴间、来…

第十三篇

你们现在的光景,就是严重持守“己”的观念,宗教打岔比较严重,不会在灵里行事,摸不着圣灵工作,拒绝新亮光。白天看不见太阳,是你瞎眼,不认识人,总离不开“父母”,灵里没有分辨,不认识圣灵工作,吃喝没有头绪,自己不会吃喝是问题。现在圣灵工作一天天在飞速向前,每天都有新的亮光,每天都有新…

实行 一

以前,人的经历法有很多偏差,甚至谬妄,因为人对神要求的标准根本不明白,所以很多地方人都经历偏了。神对人的要求是让人能活出正常人性,例如:在吃穿上有现代人的方式,可以穿西服佩领带,也可以学点现代艺术,空闲之余有点文艺娱乐生活,也可以照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相片,也可以看书学点有用的知识,…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