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篇

生命长大并非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一段过程,更需要你们能付代价,与我同心合意地配合,得到我的称许。天地万物都借着我口中的话而立而成,在我没有难成的事。我只愿你们能尽快地长大,挑起我肩上的担子为我担负担,替我操劳,这样才满足我的心。有谁的儿子不为父担负担,又有谁的父不为儿子日夜操劳呢?可你们就是不理解我的心意,不会体贴我的负担,不把我的话当作一回事,不行在我的话语之中,总是自己当家做主,太自私!只为自己打算!

我的心意你是否真明白?还是假装不懂?为什么一再是放荡呢?说良心话,这样对得起我吗?查出病因之后为什么不与我交通找我医治呢?告诉你,从今后你们再没有肉体的病,若是再有不舒适的地方千万不要忙着外面找原因,而要来到我面前来寻求我的心意,记住了吗?这是我的应许,从今以后完全从肉体当中走出来,进入灵界,也就是再没有病缠累你们的肉身。高兴吗?喜乐吗?是我的应许,更是你们及早盼望要得到的,今天就成就在你们这班有福的人身上,奇妙莫测!

我的工作日夜在进行着,一分一秒不停留,因我急切的心意就是把你作成合我心意的人,也使我的心在你们身上早日得到安慰。众子们!你们与我同享美福的时候到了!以往你们因着我名受苦受难,现在你们受试炼的日子已经过去,谁再敢动我的儿子一根头发我绝不轻饶他,让他永远不得翻身,这也是我的行政,谁触及我的行政谁受亏损。众子们!尽情地享受吧!尽情地唱吧!欢呼吧!你们必不再受欺受压,必不遭逼迫,不要再提心吊胆地信我,要公开,大声呼喊我的圣名,震动整个宇宙地极,让他们看见,以往那些他们所看不起的人,任他们蹂躏、摧残的人,今天站在他们上面管辖他们,治理他们,更重要的是审判他们。

你们只管进入,会有更好的福分赐给你们,等着你们享受,让你们更觉着甘甜无比,奥秘无穷,更是深不可测!

上一篇: 第五十九篇

下一篇: 第六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实行 八

现在你们对各方面的真理还不明白,实行当中的偏谬之处还很多,在许多地方还是凭观念想象活着,总掌握不了实行原则,所以说还得带领人进入正轨,就是人性生活与灵生活自己会调节,哪方面都会实行了,不用人常常扶持、带领,这样,人才有真实的身量,就是以后没人带领,你自己也会经历了。哪条真理关键,…

第三十三篇

在我的家中曾有人颂扬我的圣名,为我在地的荣耀显满穹苍而奋力拼搏,我因此而大大欢喜,心中甚是欢畅,但又有谁能代替我的工作为我而日夜不眠呢?我因人在我前的心志而得以享受,但因人的悖逆而发怒,所以由于人总是不能守住本分,这才使我为人多加几分忧伤之心。为什么人总是不能为我而献上自己呢?为…

第三篇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烈…

第十八篇

在神的所有说话当中包含着神的一部分性情,神的性情不能在话当中尽都表示出来,所以,足见在神的丰富到底有多少,人看见的、人摸着的毕竟有限,人的能力也毕竟是有限的,尽管神话说得明确,但人却不能尽都明白。如此话:“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