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四篇

我创造了宇宙世界,创造了山河万物,创造了宇宙地极,我带领了我的众子、子民,我指挥了万事万物。如今,我要带着众长子回到我的锡安山,回到我的居所,这是我最后一步工作,我所作的一切(从创世到现在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的这一步工作,更是为了明天的作王掌权,为了明天的国度,为了我与众长子能有永远的享受,这才是我创造万物的目的,是我创造万物最终要成就的。我说话、我作事都有目的,都有计划,不是随便乱作,虽然我说在我一切得自由、释放,但我作事都有原则,都是在我的智慧中作事、在我的性情里作事。对于这一点你们有所看见吗?从创世到现今,除作长子的以外,还不曾有一个人认识我,也不曾有一个人看见我的本来面目,所说的除众长子之外,是因众长子本是我的本体的一部分。

在我创造世界的时候,我就把人按着我的要求分为四等,就是指众子、子民、效力者、灭亡的这四等。为什么不把众长子列在其中呢?因为众长子不是受造之物,是从我来的,不是属于人类的。当我道成肉身之前,我就把众长子也安排好,谁在什么样的家庭出生,周围安排什么样的人效力,我都安排好了,我也安排好了谁在什么时候被我收回到身边,最后一起回到锡安,这是在创世以前就计划好的,所以无人知晓,而且没有一本书记载过此事,因这些事都是在锡安的事,而且在我道成肉身时,没有给人加添这个器官,所以谁也不知道。当回到锡安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你们在以前是什么样,在今天是什么样,知道在今世都做了些什么,现在只是我明明地、一点一点地告诉你们,否则,你们怎么费劲也不知道,而且会打岔我的经营。今天虽然我与多数的长子肉体相隔离,但同是一位灵,肉体长相虽有所区别,但从始到终都是一位灵。但撒但的后代不要借此来钻空子,你怎么伪装也是外皮,也是我不称许的,所以从此看出,凡是注重虚浮的、注重外表模仿我的,那它百分之百就是撒但。因为灵的不同,不是我所爱的,怎么模仿我也不像,又因为我与众长子本是一灵,所以不模仿也是一样的说、一样的作,而且都是诚实、单纯、敞开的(那些缺少智慧的是因为处世经历少,所以缺少智慧并不是作长子的缺陷,当回到身体时,就一切都好了),所以多数人不管我怎么对付,他的旧性仍然不改,就是上述原因。而作为长子的我不对付也符合我的心意,这都是因为同有一位灵,在灵里的感觉中就愿意为我完全花费,所以除众长子之外,没有一个人是真心实意地体贴我的心意,都是我征服撒但之后,才甘愿为我效力的。

我的智慧、我的众长子高过一切,又胜过一切,无物、无人、无事敢拦阻,而且没有一人、一事、一物能胜过,都乖乖地降服在我的本体面前,这是眼前发生的事实,这也是我已经成就的事实,谁若仍然不服(不服者仍然指撒但,撒但占据的人无疑就是撒但),我定要斩草除根,割除后患,立时让它死于我的刑罚之下。这类撒但就是不愿为我效力的家伙,这些东西从创世以来就一直硬着头皮与我作对,今天仍然不服我(人看不出什么,只是灵的事,这一类人就是代表这一类撒但),我要在一切就绪之前先把这些东西灭了,让它们永远接受重刑的管教(“灭”并不是不存在,而是对它的狠的程度,这里的“灭”与灭亡的对象的“灭”并不相同),是永永远远的哀哭切齿,是无止境的,在人根本无法想象那种场面。人在肉体的思维当中,怎么也想不来灵里的事,所以更多的事需要回到锡安之后,你们方才明白。

在我以后的家中,除我与众长子之外,没有别人,那时才达到我的目的,我的计划才完全成功了,因为一切又都恢复原样了,一切又都各从其类了,我的众长子归我所有,众子与子民归于受造之物之中,效力者与灭亡的归撒但。我与我的众长子在审判世界之后,又开始了神圣的生活,就又与我永不分离、永远在一起了。所有的在人的头脑中可以理解的奥秘陆续向你们打开。历代以来,不知有多少人因我而殉道,为我献上了全人,但人毕竟是受造之物,不管怎么好也不能划分为神这一类当中,这是必然趋势,谁也改变不了,神总归是创造万物的,人总归是受造之物,撒但总归是我灭亡的对象,是我的仇敌,这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最真实的意义。现在处于这种光景,处于这个地步,是我与众长子进入安息的前兆,因为我在世的工作已彻底完成,下一步工作必须得回到身体里去作,这是我工作的步骤,是我早就计划好的。必须在这一点有所看见,否则,多数人都会触犯我的行政的。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三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提高素质是为了能蒙神拯救

提高人的素质也就是要求你们提高领受能力,达到能明白神的话,知道怎么按照神的话去行,这是最低要求。你跟从我却不明白我说的话,这不是糊涂信吗?我无论说多少话你们若够不上,怎么说也不太明白,这说明你们的素质太差。就是因为你们不具备领受能力,我说的话你们根本一窍不通,很难达到应有的果效,…

征服工作的内幕 三

征服工作要达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体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对神能有新的认识,人从心里能够完全顺服神了,人的心志能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体能如何变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将人的思想、人的意识、人的理智,也就是你这个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达到改变了,这就是你这个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顺服的心…

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与千千万万跟随主耶稣基督的人一样,我们也都持守着圣经的律法与诫命,享受着主耶稣基督丰富的恩典,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聚会、祷告、赞美、事奉,这一切都尽在主的看顾与保守之下。我们常常软弱,也常常刚强,自认为所做所行都按着主的教导,不言而喻,我们也自认为已经走在了遵行天父旨意的道路上了。盼…

第六十九篇

我的心意发出,有谁敢抵挡,有谁敢论断、疑惑,我立时取缔他。今天,不按我心意行事的,谬解我心意的,都得在我的国度中被淘汰、被废弃。在我的国度中,没有别人,都是我的儿子,我所爱的,是会体贴我的,更是按我话而行的,是能替我作王掌权审判万国万民的,更是一班天真活泼的、单纯敞开、诚实而又有…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