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这是圣灵见证,铁证如山!圣灵正作工各处见证,免得有人疑惑。得胜的君王全能神!胜过世界,胜过罪恶,成功了救赎!把我们这班被撒但败坏的人拯救回来,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执掌王权,收回这地,把撒但赶到无底坑里。他在审判世界,谁也逃脱不了他的手,他在作王掌权。

全地欢呼!赞美得胜的君王——全能神!直到永永远远!你配得尊贵、赞美,权柄、荣耀都归给宇宙的大君王!

时间短暂,随着全能神的脚踪继续向前,一丝不苟,贴着他的负担和他一心,为着他的经营计划花费,不要保留自己的财产,时候不多了,献上吧!别留了!献上吧!别留了!

上一篇: 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对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说的言语

我在地上开展了如此多的工作,在人中间行走了这么多年,我的形像与我的性情人却很少有认识,也很少有人能将我作的工作尽都说透,人类缺乏得太多,对我所作的总是没人理解,而且人又总是存着戒备之心,似乎人都深怕我会将人带入另一个境地而置之不理的。因此,人对我的态度总是不冷不热,而且又是多加十…

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

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为大哉!奇哉!妙哉!七号吹响,七雷发出,七碗倒下,马上公开显明,无可疑惑。神的爱天天临到我们,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祸得福全在于他,我们人无法决定。全心献上必蒙大福,顾全生命的丧失生命,万事万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变,人无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无选择。…

第一百二十篇

锡安哪!欢呼吧!锡安哪!歌唱吧!我已凯旋归来,我已胜利归来!万民哪!赶快排列整齐!万物啊!都要静止下来,因我的本体面向全宇宙,我的本体出现在世界的东方!谁敢不跪下来敬拜?谁敢不口称真神?谁敢不存敬畏的心仰望?谁敢不赞美?谁敢不欢呼?我民必听我音,我国必存我儿!山河万物都得欢呼不止…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