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这是圣灵见证,铁证如山!圣灵正作工各处见证,免得有人疑惑。得胜的君王全能神!胜过世界,胜过罪恶,成功了救赎!把我们这班被撒但败坏的人拯救回来,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执掌王权,收回这地,把撒但赶到无底坑里。他在审判世界,谁也逃脱不了他的手,他在作王掌权。

全地欢呼!赞美得胜的君王——全能神!直到永永远远!你配得尊贵、赞美,权柄、荣耀都归给宇宙的大君王!

时间短暂,随着全能神的脚踪继续向前,一丝不苟,贴着他的负担和他一心,为着他的经营计划花费,不要保留自己的财产,时候不多了,献上吧!别留了!献上吧!别留了!

上一篇: 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五十篇

众教会、众圣徒都当回想以往展望未来:以往所作所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国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聪明!当看清自己的短缺之处,对自己的光景你该明白,我知道你们都不愿意在这方面下功夫,不愿花费时间,所以就得不着。你们把时间都花费在吃喝玩乐上,几个人在一起就是逗着玩,却不注重生命灵里的…

第二篇

非拉铁非教会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怜悯,众圣徒生发爱神的心,坚信不移踏灵程。认定独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万有,是圣灵印证,铁证如山!永不改变!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使瞎子能看见,瘫子能行走,大麻风病得医治;是你打开了天窗,我们看见了灵界奥秘,能被你那神圣话语…

第十八篇

在神的所有说话当中包含着神的一部分性情,神的性情不能在话当中尽都表示出来,所以,足见在神的丰富到底有多少,人看见的、人摸着的毕竟有限,人的能力也毕竟是有限的,尽管神话说得明确,但人却不能尽都明白。如此话:“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

拯救摩押后代的意义

在这两三年的作工当中,在你们身上作的审判工作基本上达到了应有的果效,多数人对前途命运还是放下一些了,但当提到你们是摩押的后代,有许多人又不行了,五官也挪位了,嘴也歪了,眼睛也直了,简直不相信自己就是摩押的后代。摩押是被咒诅以后分布在这地上的,他的子孙传宗接代一直传到现在,你们这些…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