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篇

人的作为不曾打动我的心,不曾被我看为宝贵,在人的眼中,我对人总是不放松,总是在对人施行权柄。在人所有的作为当中,几乎没有一事是为我而做的,没有一事曾在我眼前站立住,最终,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前无声无息地倒下了,之后,我才显出了我的作为,让所有的人在自己的失败中认识我。人的本性并未改变,心里所存并不合我意,不是我所需,我最厌憎的就是人的“旧性不改”“老病重犯”,但不知是什么力量促使人总是不认识我,总是远离我,不在我前做合我意之事,而是在我后干抵挡我之事。这难道是人的忠心吗?是人对我的爱吗?为什么人不能悔过自新、重新做人?为什么人总愿意活在沼泽之地,却不愿生活在无污泥之处呢?难道是我错待人了吗?难道是我给人指错路了吗?难道我是带领人下地狱吗?人都愿意在“地狱”里生活,当光来到之时,人的双目都立时失明,因为人身上所存都是来自于地狱,但人却并无知晓,只是在享受“地狱之福”,而且搂在怀里当宝物,深怕我抢去,使其再无“生存之本”。人都“害怕”我,因此,当我来在地上之时,人都远离我,不愿与我接近,因人不愿“招惹是非”,都愿全家和睦同居,享受“在地之福”。但我却不能让人如愿以偿,因我是专门来破坏人的“家庭”的,当我来之时,人的家中便从此失去和平。我要将列国都砸得粉碎,更何况人的家庭呢?谁能逃脱我的手呢?难道得福的能因其不愿意而回避吗?难道受刑罚的能因其害怕而获得我的同情之心吗?在我所有的话语当中,人看见了我的心意,看见了我的作为,但谁能摆脱意念的缠累呢?谁能在我的话中,或在我的话外而另找出路呢?

人曾经体尝我的温暖,人也曾真实地事奉我,曾在我前真实地顺服我,在我前为我做一切,但今天人却不能达到,只是在灵里哀哭,犹如被饿狼抢走一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而且一个劲儿地向我呼求,但始终不能摆脱困境。我回想以往人在我前与我许下诺言,与我海誓山盟,要以自己的情来报答我的意,曾在我前痛哭流泪,哭声使人撕心裂腑,难以忍受,因人的心志,我常常给人以资助。多少次人来我前顺服我,可爱之态叫人难以忘怀;多少次人来爱我,忠贞不屈,真实之情令人佩服;多少次人爱我舍生忘死,爱我胜过自己的全人,看着人的真诚,我接受了人的爱;多少次人来我前奉献自己,为我视死如归,我抚去人脸上的愁容,仔细打量人的面容。曾有多少次我爱人如爱心爱之物,曾有多少次我恨人如恨我仇敌,就是这样,我的心人仍是摸不着。人在忧伤之时,我来安慰;人在软弱的时候,我来扶持;人在失迷之时,我来引路;人在痛哭之时,我拭去其眼泪。但当我忧伤之时,谁能以心来安慰我呢?当我心急如焚之时,谁能体贴我的心呢?当我悲伤之时,谁能补足我心的创伤呢?当我需要人时,谁能自告奋勇地起来与我配合呢?难道人对我以往的态度今天就一去不复返了吗?为什么在人的记忆当中不存有一点呢?为什么这些人都忘却了呢?这不是因为人类的仇敌败坏的缘故吗?

当天使鼓乐弹奏赞美我之时,不禁勾起我对人的同情,我心顿时忧伤万分,痛苦之情难以摆脱。我与人悲欢离合,不能“叙旧情”,人与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谁能摆脱旧情的依恋?谁能不回想以往?谁不盼望旧情依然存在?谁不盼我归?谁不盼我与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烦恼,人的灵中甚是忧愁,灵与灵虽相同,但不能常相聚,不能常相见。所以,全人类的人生都是悲悲切切、没有生机,因人一直在恋着我。人犹如被打下凡间的在天之物一般,在地上呼求着我的名,在地上举头仰望着我,但人怎能从饿狼的口中逃脱掉呢?怎能摆脱其威胁、引诱呢?人怎能不因着顺服我的计划的安排而自我牺牲呢?当人大声求告之时,我背转脸面,不再忍心目睹下去,但人的哀哭之声我怎能听不见呢?我要抚平人间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亲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残害我民,不容仇敌再任意妄为,我要在地上作王,将我的宝座“挪到”地上,使仇敌都在我前俯伏认罪。在我的忧伤之中,包含着我的愤怒,我要踏平全宇,谁也不放过,让所有的仇敌都惊奇丧胆,我要将全地化为废墟,使仇敌都归在废墟之中,从此不让其再败坏人类。我的计划已定,谁也休要改动,当我大摇大摆在全宇之上游动之时,所有的人就又焕然一新了,万物就又复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于我了,我心便甚是欢喜,人都归来为我庆幸,全宇上下一片欢腾……

如今,在列国之间我正作着我要成就的工作,我运行在所有的人之间,作着所有在计划中的工作,人都按着我意在“分裂”着各国。地上之人都在注目着自己的归宿,因为日子的确近了,天使在吹号了,不再耽延时日,万物都随之而欢然起舞了。谁能将我的日子随便延长呢?难道是在地之人吗?难道是在天之星吗?是天使吗?当我发声开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时,我的日子在逼迫着全人类,人都害怕以色列复国,当复国之日,正是我得荣之日,也是万物更新变化之日。因着公义的审判即将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胆怯害怕,因在人间不曾听说有公义。当公义的日头出现之时,东方便被照亮,之后照亮全宇,临及所有的人,人若真行出我的公义,怎能害怕呢?我民都在等待着我日的到来,都在盼望着我日的临及,等待着我以公义的日头来报应全人类,来安排人类的“归宿”。我的国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宝座在亿万民心中占据,因着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将告成。所有的众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着我的归来,盼望我能与其同相聚,从此再不分离。在我国中的众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庆幸呢?这难道是无代价的相聚吗?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为尊贵,在所有人的话中被传扬,当我归来之时,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敌势力。时候到了!我要展开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间作王掌权!我要归来!我要离去!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日的到来,都喜迎我日的到来!

一九九二年四月二日

上一篇: 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

在彼得与耶稣接触的过程当中,彼得在耶稣身上看见许多可爱的成分,许多地方值得他效法,许多地方使他得供应,他看见在耶稣身上有许多神的所是,有许多可爱之处,但刚开始他并不认识耶稣。彼得从二十岁开始跟随耶稣,一直跟随了六年,在他跟随期间一直不认识耶稣,只是因着他佩服耶稣,他才愿意跟随耶稣…

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人的本性与我的实质截然不同,因为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俱来…

关于彼得的人生

彼得,是神为人介绍的标杆,是众所周知的一个新闻人物,为什么就这样一个不起眼的人被神立为标杆而且被后人称颂呢?当然不用说,这与他爱神的表现、爱神的心志是离不开的。那么彼得这个人爱神的心到底表现在什么地方,他一生的经历到底如何,这得回到恩典时代来重新看看那时的风土人情,看看那个时代的…

第八十篇

每件事都要借着与我有实际的交通,方能得到开启、光照,灵里才能踏实,否则就是不平安。现在在你们中间最严重的病就是把我的正常人性与我的完全神性分割开来,而且多半人都是注重我的正常人性,好像从来就不知道我还有完全的神性,这是亵渎我!知道吗?你们的病就这么严重,若不赶紧挽回,必遭我手的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