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 第一篇

我让你们所做的,并非是我所说的渺茫、空洞的大道理,也并非是人的头脑难以想象、人的肉体难以达到的。有谁能在我家中全然尽忠?有谁能在我的国度中摆上一切?若不是我心意的显明,你们真能自我要求而满足我心吗?我心不曾让人摸透,我意不曾让人体察。谁曾见我面、听我音?难道是彼得吗?是保罗吗?是约翰吗?是雅各吗?谁曾被我穿戴、被我占有、为我所使?虽然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在神性里,但所穿肉身并不知人间之苦,因本不是化身于形像,所以仍不能说是完全遵行我旨意。当我的神性在有正常人性的人身上能够畅通无阻地作我所作、说我所说,这样,才可说成是在肉身中遵行我的旨意。因着正常人性能够把神性掩护起来,这就达到了我卑微隐藏的目的。在肉身作工阶段,虽是神性直接作事,人却难以看见,只是因为有正常人性的生活、行动,并不像第一次道成肉身能够作到禁食四十天这一步,而是正常地作工,正常地说话,虽揭示奥秘,但也是特别正常,并非是按人想象的声音如同打雷,脸面闪闪发光,而且行走震动天宇。若是这样的话,不叫我的智慧所在之处,不能使撒但蒙羞、失败。

当我在正常人性的掩护之下来显明我神性的时候,我便一点不差地得着荣耀了,我的大功就告成了,所有的事都将不在话下了。因为我道成肉身其目的主要是为了让所有信我的人都看见我的神性在肉身的作为,看见实际的神自己,从而消除“看不见、摸不着的神”在人心中的地位。因着有正常人的吃、穿、睡、住、行,有正常人的说、笑,有正常人的需要,而且又具备完全神性的实质,所以称为“实际的神”。这个并不抽象,很好明白,从中看见我工作的核心在哪一部分,我的着重点在哪一段工作。通过正常人性来显明我的神性,这是道成肉身的中心目的。不难看出,我工作的核心在审判时代的第二部分。

在我身上不曾有人的生命,不曾有人的味道,人的生命不曾在我身上占有地位,不曾压制我的神性的显露,所以越是发表我在天之音、我在灵中之意的,越能羞辱撒但,因而越能达到在正常人性里遵行我的旨意,就这一条就将撒但击败,撒但已彻底蒙羞。虽说隐藏,但并不因着隐藏阻拦我神性的说话、作事,这足以证明我已得胜,我已完全得了荣耀!因着在肉身的工作畅通无阻,因着“实际的神”在人的心中已占有地位,在人的心中扎下了根,充分证明撒但已被我击败。因它在人中间不能再做什么,而且在人的肉体当中难以加添撒但的素质,所以我的旨意得以畅通。工作的项目主要是让所有的人看见我的奇妙作为,看见我的本来面目:并非是高不可攀,也并不是高耸入云,也并不是无形无像;不是空气人看不着,也不是浮云一扫而光,而是虽在人的中间生活,体验人间的酸、甜、苦、辣,但却与人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的肉身。多数人都与我难以接触,多数人又盼望与我接触,似乎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有令人难测的、极大的奥秘,因着神性的直接显露,又因着有外表“人”的掩盖,所以人都对我采取“敬而远之”的态度,认为我是怜悯慈爱的神,但又怕我的威严、烈怒,因而心中愿意与我倾心交谈,但身却不能随从己意,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处于这个地步的人都是这种光景,人越是这样,越能证明我性情的各方面的显露,从而达到人认识“神”的目的。但这属次要,关键一条是让人都从我在肉身的作为当中认识我的奇妙作为,认识“神的实质”:并不是人想象的异常、超然,而是一切正常的实际的神。从人的观念当中去掉了“我”的地位,而让人在实际当中来认识我,这样,在人的头脑当中才有我的真实地位。

在所有人的面前,我不但不作一件让人看为宝贵的超然事,而且非常普通、正常,我故意在道成的肉身上不让人看出有一点“神”的味道。但因着我的说话,把人彻底征服,从而顺服我的见证。这样,才可以让人在彻底认为“神”确实存在的基础上安下心来认识“在肉身的我”。这样,人对我的认识更实际、更透亮,并非掺有一丝人的好行为,全数是我的神性直接作事的果效,从而让人更加认识我的神性,因为“神性”才是“神”的本来面目、原有属性,这个应都有所看见。我要的是在神性里的说话、作事、行动,并不注重在人性里的一言一行,我的目的是在神性里生活、行动,并不愿在人性里生根、发芽,并不愿在人性里住宿,明白我意吗?即使在人性里是作为客旅的,那我也不愿意,我是让完全的神性作事,这才能更好地让人都认识我本来的面目。

上一篇: 第九篇

下一篇: 第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实行 四

我现在所说的平安、喜乐与你所认为、所领受的并不是相同的。以前你认为平安、喜乐就是整天高高兴兴的,一家人没病没灾,心里面总是乐滋滋的,没有一点忧伤之感,不管个人生命程度如何,里面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喜乐,再加上工资提升,儿子刚考上大学,想想这些事你便祷告神,看见神的恩典太大便高兴得合不…

如何进入正常的情形之中

人越接受神的话越有开启,越能饥渴慕义地追求认识神。只有接受神话语的人才能有更深、更丰富的经历,生命才能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作为每一个追求生命的人都应把此事当作一个专职工作来对待,应该有“无神不能活,无神一事无成,无神一切虚空”这个感觉,也应该有“没有圣灵同在什么都不做,读神话达…

第三十三篇

说实在话,按着神在人身上作的、给予人的,加上人所具备的,可以说,神对人要求得并不过分,神向人索取的也并不多,那人怎能不因此而满足神呢?神给人的是一百份,向人要的却是一百份当中的一份,这难道是过分的要求吗?是神在无理取闹吗?往往人都不认识自己,不在神的面前检查自己,所以不时地有落网…

第九十四篇

我又带着我的众长子重新回到了锡安,你们真明白此话的真意吗?我多次提醒过的,要让你们快快长大与我同掌王权,你们还记得吗?这些都与我的道成肉身有直接的关系,我从锡安来在世界道成肉身,就是为了借着肉身得着一班与我同心合意的人,然后再回到锡安,这就是说,仍然要从肉身回到原来的身体里,这就…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