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用的牧人当具备什么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灵作工。对出于邪灵的作工与人的观念必须得揭露出来,而且还要点透,对许多实行偏差之处或信神的难处还要点出来让人认识,最低限度是不让人消极、被动。但你对多数人客观存在的难处得了解,不能强词夺理或赶鸭子上架,这是愚昧的表现。要想解决人的许多难处,你就得明白圣灵的作工动态,明白圣灵在不同的人身上怎么作,了解人的难处,了解人的缺欠,看透问题的关键,抓住根源,不偏不谬,这样才是合格的配搭事奉的人。

能不能抓住关键,能不能看透许多事,就看个人的经历如何,你怎么经历就怎么带领人,你明白字句道理,你就带领人明白字句道理,你怎么经历神话的实际,你也就怎样带领人进入神话的实际。你若能在神话里明白许多真理、看透许多事,那你就能带领人明白许多真理,你所带领的人就异象清晰透亮;你注重摸超然感觉,那你所带领的人也注重摸超然感觉;若你不注重实行,而是注重讲,那你所带领的人也就注重讲,没有一点实行,性情无一点变化,只是外表热心,根本不实行真理。人都是按着自己所有的来供应人,这是什么人带什么路,什么人带什么兵。真正达到合神使用,不仅得个人有心志,而且还得有许多神的开启,或神话的引导,或神的对付,或神话的熬炼,在这些基础上再加上你们平时注意观察、思索、揣摩、总结,或吸取或剔除,这都是你们进入实际的途径,缺一不可,是神作工的方式。你若进入神的这个作工方式里,你就能在每天都有机会被神成全,不管什么时候,或是环境恶劣或是环境顺利,或试炼或试探,或作工或不作工,或个人生活或集体生活,都能找着被神成全的机会,一点不落下,哪一次你都能发现,这样你就找着经历神话的诀窍了。

上一篇: 蒙拯救的人是肯实行真理的人

下一篇: 关乎经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二篇

当人与我同相聚之时,我心甚是欢喜,随即我将手中之福赐予人间,让人与我同相聚,不是悖逆我的仇敌,而是与我相合的朋友,所以我也以心待人。在我的工作之中,人被看为上层机构的对象,所以,我对人也多加几分注重,因人本来就是我工作的对象。我在人的心中设立了我的占据点,使人的心能仰望于我,但人…

第四十七篇

公义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无隐藏遮蔽,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人未曾揭开的奥秘,在你却是显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寻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体已公开显明给我们,你就是那已经揭开的奥秘,你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们面对面,我们看见你的本体就是看见了灵界的一切奥秘。真是无人能想象得…

第十四篇

在神的话当中,人不曾摸着什么,只是在“宝爱”神话的外皮,却并不知神话所含的真实含义。所以,虽然多数人也喜爱神的话,而神却说其并不宝爱神的话,因为在神看来,虽然神话宝贝,但人却尝不到真实的甘甜,所以只好是望梅止渴,以除去心中的贪婪之心。在所有的人中间,不仅有神灵的运行,当然也有神话…

第三十六篇

一切都在我手的布置之下,有谁敢随意乱做呢?有谁能轻易改动呢?人都在空气之中飘来飘去,随着尘埃的游动而游动,致使人的脸上都是灰尘,以至于所有人的浑身上下都使人目不忍睹。我在云中睹物伤情,为什么充满生机的人如今变成了这个模样呢?为什么人就不知也不觉呢?为什么人就“放下自己”任污秽沾满…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