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九篇

我天天在发声,天天在说话,天天在显明我莫大的神迹奇事,都是我的灵在作工,在人的眼中,我只不过是个人,但我就在这个人身上显明我的一切,显明我的大能。

因人都忽略我这个人,忽略我的所作所为,都认为是人做的事,但你不想一想在人能做到我作的事吗?人都是这样不认识我,不明白我的说话,不理解我的作为。邪恶、败坏的人类啊!我何时把你吞灭呢?何时把你葬于硫磺火湖呢?多少次我从你们中间被赶出去,多少次人把我侮辱、讥笑、毁谤,多少次公开论断、抵挡我,瞎眼的人类啊!不知道你们是我手中的一把泥?不知道你们是受造之物吗?如今,我的烈怒发出,无人能招架住,只是连连求饶,但我的工作既运行到这一步,就无人能改变,受造的必须还都得归回泥土之中去,不是我不公义,而是你们太败坏、太猖狂,因你们被撒但掳去,做了撒但的工具,我是圣洁的神自己,我不能沾染污秽,我不能占有污秽的殿宇。从今以后,我的震怒(比烈怒更严重)开始向列国列民倒下,开始刑罚每一个从我来又不认识我的败类,我对人类恨恶到极点,再不宽容下去,而是使我的全部咒诅都倾倒下来,绝对再没有怜悯、慈爱,全部焚烧净尽,只让我的国度存留,让我的子民在我的家中对我赞美,向我归荣耀,向我永远欢呼不止(指子民的功用)。我的手开始正式刑罚在我家中的、在我家外的,凡是作恶的一个也逃不出我的手心,逃不出我的审判,必须人人都过关,都向我敬拜,这是我的威严,更是我宣告给作恶的人的一条行政。谁也救不了谁,只能是各顾其身,但怎么也逃不出我刑罚人的手,之所以说我的行政严厉,就在此处显明,这是人都能亲眼看见的事实。

当我开始发怒之时,大鬼小鬼都抱头到处逃窜,深怕我的手击杀了它,但谁也难逃我的手,我的手拿一切刑具,我的手控制一切,我的手掌握一切,无人能摆脱,这是我的智慧。当我来在人间时,我就作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为我在人类中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因我是智慧的神,该作什么,不该作什么,我都合适地处理),当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我就道成肉身来在人世,但没有一个人认识我,除我开启的人以外,那些悖逆之子都对我抵挡,都羞辱我,都给我冷眼,但最终都让他们规规矩矩、老老实实。虽然在人看我没作什么,但我的大功早已告成(人都对我这个人心服口服,这是标志)。我今天起来刑罚一切抵挡我的各种各样的邪灵,跟从我多长时间也不行,必须得从我身边退去,凡是敌我的,我都不要(都是不通灵的、被邪灵占有一时的、不认识我的),一个不要!都废去,做沉沦之子!在今天为我效力之后,就都退去!不要总赖在我的家里,不要总是厚着脸皮混饭吃,凡是属撒但的,就都是魔鬼之子,是永远灭亡的。一切抵挡我的都悄悄地从我身边退去,所以我的工作运行步伐更加畅通无阻,再没有一点搅扰,我一下令,一切都成,没有一点障碍,没有一点拦阻,都在我的目光中倒下,都毁于我的焚烧之中,足见我的全能,足见我的全备的智慧(在众长子身上所作的),从中更加荣耀我名,更加给我加添荣光。从我的作事当中,从我说话的口气当中,你们都看见,在我家中我把我的工作彻底完成,我开始转向外邦,从外邦之中开展我的工作,执行我的下一步工作。

在我的话语当中,多数都不符合你们的观念,但我儿你不要离开,不符合人的观念不等于不是我的发声,就是因为不符合人的观念,才足以证明是我的发声,若符合人的观念便是邪灵作工了,所以在我的话上要多下功夫,作我所作,爱我所爱。在这末了时代,也是一切灾难重新起头的时代,更是我显明我的全部性情的时代,当我那神圣的号角全部吹响之时,人就真正害怕了,就谁也不敢作恶了,而是俯伏在我面前领略我的智慧,领略我的全能。我毕竟是智慧的神自己!谁能驳倒我?又有谁敢起来与我对抗?有谁敢不承认我的智慧?谁敢不认识我的全能?当我的灵在各处大作工的时候,人都认识我的全能了,但并未达到我的目的,我是要让人因着我的烈怒看见我的全能,看见我的智慧,看见我本体的荣耀(全在众长子身上,一点不差,除众长子之外,无人能作我的本体的一部分,这是我命定的)。在我的家中就有无穷无尽的、人测不透的奥秘,当我发声说话时,人都说我太无情,说那么多的人已爱我到一个程度,为什么我说是大红龙的子孙?而且我要一个一个地撇弃?难道在我的家中,人再多一些不是更好吗?但我仍然这样作,我预定的数目不能多一个,不能少一个(这是我的行政,不仅是人不能改动,就连我自己也不能改动,因我不能在撒但面前屈服,足见我的智慧,足见我的威严,我是独一的神自己,只有人在我前跪拜,没有我在人前屈服),正是这一点最羞辱撒但。在我拣选的人当中,都是谦卑、顺服、听话而且诚实能卑微隐藏地事奉我的(撒但想用这来羞辱我,但被我打了回去),从这些人身上足见我的性情。当我打了胜仗归回之时,我就膏立了我的众长子在我的国中作王,我才开始安息了,因有我的众长子与我一同作王,我的众长子就代表我,是我的发表。在他的卑微隐藏的事奉中顺服我,在他的诚实当中执行我话,在他的诚实当中说我所说,在他的谦卑当中来荣耀我名(不张狂,没有野性,但带着威严、带着烈怒)。我的众长子们!审判宇宙世界的时候到了!我赐给你们祝福,我加给你们权柄,我赏给你们福分!一切一切都已成功,都由你们来操纵,由你们来摆布,因我是你们的父,我是你们的坚固台,我是你们的避难所,我是你们的后盾,我更是你们的全能者,而且是你们的一切!一切在我的手中,一切又在你们的手中,不仅是在今天,也是在昨天,更是在明天!不值得庆幸吗?不值得你们欢呼吗?你们都从我接受你们应得的一份吧!我的一切都给你们,不存留一点儿,因我的财产都是你们的,我的丰富在你们身上,这是我造你们之后说“甚好”的原因。

今天你们在做的,你们在想的、说的,你们知道是谁支配的吗?你们做的一切又都是为了什么呢?我问你们,你们怎样赴羔羊婚娶的筵席呢?是在今天吗?还是在以后呢?什么是羔羊婚娶的筵席呢?你们不知道吧!那我就给你们解释:当我来在人世的时候,我就布置了各种各样的人、事、物为今天我这个人效力,如今一切都成了,我就把效力者都甩到一边去,这些与婚娶的筵席又有什么联系呢?当这些人为我效力之时,也就是我被成全为羔羊之时,我就体尝了婚娶的筵席的滋味。就是说,在我人生中所受的苦、所作的事、所说的话、所处的人、所作的一切都是婚娶的筵席。在我这个人受膏之后,你们跟从了我(这时我是羔羊),所以你们在我的带领之下,领会了各种各样的痛苦、灾难,世人的弃绝、毁谤,家庭的弃绝,而且在我的祝福之中生活,这些都是羔羊婚娶的筵席,因我带领你们所作的,都是为了得着你们,所以用“婚娶的筵席”。但这些都是筵席的一部分,在以后,也可说成是在今天,你们所享受的、你们所得到的、你们与我同掌王权都是筵席。我的爱临到一切爱我的人身上,凡我爱的,必存到永远,永不废去,永远在我的爱中,是永远!

上一篇: 第一百零八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既信神就应为真理而活

在所有人的身上存在的普遍问题,都是明白真理却实行不出来,一方面因为人不肯付代价,另一方面是因为人的分辨能力太差,对许多实际生活当中的难处看不透,不知怎么实行合适。因为人的经历太浅,而且人的素质又差,明白真理的程度也有限,现实生活当中的难处人都没法解决,只能在嘴上信神,却不能把神带…

经营人的宗旨

人若真能将人生的正道看透,将神经营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将个人的前途命运挂在心上当宝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人的命运前途不正是当代所谓的彼得的“爹娘”吗?人与其亲如骨肉,肉体的归宿、肉体的将来到底是活着见神,还是死后灵魂去朝见神,肉体的明天是在患难一样的大火…

第三十六篇

一切都在我手的布置之下,有谁敢随意乱做呢?有谁能轻易改动呢?人都在空气之中飘来飘去,随着尘埃的游动而游动,致使人的脸上都是灰尘,以至于所有人的浑身上下都使人目不忍睹。我在云中睹物伤情,为什么充满生机的人如今变成了这个模样呢?为什么人就不知也不觉呢?为什么人就“放下自己”任污秽沾满…

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