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讲点实际

每个人都有被神成全的可能,所以都应明白怎么事奉神是最合神心意的。多数人都不知道什么叫信神,不明白信神是为什么,就是说,多数人对神的作工、对神经营计划的宗旨都不明白。到现在多数人还认为信神是上天堂灵魂得救,对信神的具体意义还是不明白,对神在经营计划中最重要的工作更是一点不了解。因着人的种种原因,所以人对于神的作工根本就不感兴趣,也没心思去理睬神的心意、神的经营计划。作为每一个在此流中的人,都应知道神整个经营计划的宗旨是什么,明白神早已作成的事实,神为什么拣选这班人,目的、意义何在,神在这班人的身上要成就什么。神在大红龙国家能兴起这样一班不起眼的人,而且作工到如今,百般地试炼成全,说了无尽的话语,作了许多的工作,差派多少效力品,就神作了这么大的工作,就可看见神作工的意义实在太大,你们现在还不能尽都看透。所以,不要把神在你们身上作的工看得太简单了,这不是小事。就神今天向你们显明的,就足够让你们揣摩、让你们认识了,若真认识透了才能经历更深,生命才能有长进。现在人明白的、所做的实在太少,不能尽都满足神的心意,这是人的不足,是人的本分没有尽到,因此达不到应有的果效。在许多人身上圣灵没法作工,因为人对神的工作认识得太浅,都不愿把神家的工作当作有价值的事来做,总是糊弄混饭吃,要不就是随从大流,要不就是“作工”显示给人看。今天在此流中的每一个人,都回想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尽到所能,是否使上了浑身的力量?人的本分根本没有尽到,不是圣灵不作而是人不作,迫使圣灵没法作。神的话是说到了尽头,人根本没跟上,落得太远,不能做到步步紧随,不能做到紧跟羔羊的脚踪,该守的未守住,该实行的未实行出来,该求告的也未求告,该放下的也未放下,这些都未做到,所以说,赴筵席这话是一场空,根本没有实在意义,是人自己的想象。可以说,就现在来看,人的本分根本没发挥出来,全靠神自己作、自己说,人的功用实在太小,都是没用的废物,不会与神配合!神的话说了千千万,人根本没有实行,什么背叛肉体,放下观念,实行一切顺服神,同时长分辨、长见识,什么放下心中人的地位,除去心中的偶像,背叛个人不对的存心,不按着情感的意思做事,行事公正不偏左右,说话多考虑神的利益、考虑对别人的影响,多做对神工作有利的事,一切为神家利益着想,不随从情感行事,放下个人肉体的享受,除掉自私自利的旧观念,等等,神要求人的这么多话其实人都明白一些,就是不肯实行,这还让神怎么作、怎么感动?做神眼中的逆子还有脸再拿起神的话观赏吗?还有脸吃神的饭吗?人的良心何在?最起码该尽的本分都未尽到,还谈什么尽所能,这不是空想家吗?不实行就谈不到实际,这是明摆着的事实!

你们现在应学点更现实的功课,没必要谈那些令人欣赏的高谈阔论,比起谈认识一个比一个高,但仍旧没有实行的路,有几个懂得实行原则?有几个能学到实际的功课?有谁能谈现实?对神的话能谈出认识不算你的真实身量,只能说你天生就聪明有天赋,你指不出路来还是一场空,是没用的废物!谈不出一点实际实行的路,这不是伪装吗?不能把个人的实际经历供应给别人,让别人学习功课,让别人有路可行,这不是假冒吗?不是伪劣商品吗?有什么价值?这样的人只能充当“社会主义理论的发明家”,不是“实现社会主义的贡献者”。没实际就是没真理,没实际就是废物,没实际就是行尸走肉,没实际就是“马列主义思想家”,没有参考价值!我劝每一个人还是关闭住理论的嘴来点真的,货真价实的,学点“现代艺术”,谈点现实,贡献点实际,有点奉献精神。说话要面对现实,别夸夸其谈,令别人赏心悦目,让别人刮目相看,这有何价值?让别人对你热情这有何意义?说话讲点“艺术性”,行事讲点公平,办事有点理智,讲话带点实际,一举一动想着点神家利益,情感出来时讲着点良心,别恩将仇报、忘恩负义,充当伪君子,这样做“影响不好”。吃喝神的话时多联系点实际,交通时多说点现实的,别站高位,这样神不满意;为人时多讲点“忍”、多行点“让”,胸怀宽大点,学习点“宰相精神”;有不好的意念时,多实行点背叛肉体;作工时多讲点实际的路,不要讲得太高,人都够不着;少享受点多贡献点,来点“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多体贴点神的心意,多讲点良心,神为你们天天苦口婆心地说,多想着点别忘了,多翻翻“老皇历”;多祷告勤交通点,不要再糊涂了,讲点理智长点见识;罪恶的手伸出来的时候缩得短点,别伸那么长,没用,到神这儿得着的都是咒诅,小心点;有点可怜人的心,别总持着武器打人,多交通点真理认识,多谈点生命,讲点帮助别人的精神;多做点少说点;多实行点,少研究少分析点;多得点圣灵的感动,再多给神点成全的机会;再除去点人的成分,人的做法还是太多,虚浮的做法、举动还是令人厌憎,再除去些;心理动态还是太令人讨厌,多改着点;心中人的地位还是不少,再给神点地位,别太不讲理了,“殿”本来是神的不该让人占有。总之,多讲点公义少讲点情感,最好还是除去肉体;多讲点实际少谈点认识,最好还是闭口不谈;多讲点实行的路,少谈点没价值的大话,最好还是从现在开始实行。

神对人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人用心、求真地去实行就可“及格”。说实在话,达到明白、认识、领受真理比实行真理要复杂一些,先明白多少就实行多少,怎么领受就怎么实行,这样就能逐渐达到真实认识、领受真理了,这是圣灵作工的步骤、方式,你不这样实行顺服就达不到果效了。你总凭己意行事,不实行顺服,能有圣灵作工吗?圣灵是根据你的意思来作工,还是根据神的话按照你的缺少作工呢?这点如果看不透,就没法进入真理实际了。为什么多数人看神的话都没少下功夫,之后只有认识却谈不出实际的路呢?你以为有认识就是有真理吗?这不是糊涂的看法吗?你能谈出多如海沙的认识,但其中不包含有一点实际的路,这不是糊弄人吗?不是打肿脸充胖子吗?都是坑人的做法!理论越高越无实际就越不能把人带入实际之中,理论越高越让你悖逆神、抵挡神。别把属灵理论看成宝贝,这东西没有用处!有的人谈了几十年的属灵理论,成为属灵伟人,最终也没有进入真理实际,因为他并未实行、经历神的话语,所以没有实行的原则与路途,这样的人自己都没有真理实际,怎么能把别人带入信神的正轨呢?只能把人都带入歧途,这不是坑人害己的事吗?起码你得会解决眼前现实的难处,就是会实行、经历神的话,达到会实行真理,这才是对神有顺服了。自己有生命进入,你才有资格为神作工,你真心为神花费,神才能悦纳。不要总讲大话、说大理论,这都不现实,高谈属灵理论来让人服你,这样做不是见证神,而是显露自己,对人丝毫没有益处、造就,容易导致人只会崇拜属灵理论,却不注重实行真理了,这不是把人带入歧途了吗?你带来带去带出许多空洞理论,带出许多规条,使人都受辖制,都陷在规条里,实在叫人难堪。所以,多说点现实的话,多讲点现实存在的问题,多寻求真理解决现实的问题,这才是最要紧的。要赶紧学会实行真理,这是进入实际的路,不要把别人的经历认识当作自己的“私有财产”拿来供人欣赏,必须得有自己的生命进入,自己会实行真理了,对神有顺服了,才有生命进入,这是每个人该实行的、该注重的。

若你交通的能让人有路可行,这算你有实际,不管你怎么说得把人带入实行中,让人都有路可行,不是让人只有认识,更重要的是有路可行。人信神得走神作工所带领的路,就是说,你信神的过程就是走圣灵带领的路的过程。所以说,无论如何得有路可行,得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别落得太远,别顾及太多,走好神所带领的路不要打岔,这样才能获得圣灵作工,达到有进入的路,这才算是合神心意,才算尽到人的本分。作为每一个在此流中的人,都应尽好自己的本分,多做点人该做的,不要凭己意乱做。作工的人得把话说透了,跟随的人多讲点受苦与顺服,每个人都站好等次别越格。个人该怎么实行、个人该尽什么功用都应心里清楚,走上圣灵带领的路,不要偏了,不要谬了。对今天的作工务必得看透,进入今天的作工方式是你们该实行的,是首先要进入的,别的不要多说,作今天神家的工作是你们的职责,进入今天的作工方式是你们的本分,实行今天的真理是你们的负担。

上一篇: 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下一篇: 守诫命与实行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四篇

我是公义,我是信实,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谁是真,谁是假,我会马上显明,你们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时候,谁是真心要我的,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会一一告诉你们,你们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与我亲近好,我会亲自作我的工。你们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骤、有我的…

第一百一十篇

当一切都显明之时,便是我安息之时,更是一切就绪之时,我自己亲自作我的工,我亲自摆布一切,亲自安排一切。当我从锡安出来之时,当我又重新回到锡安之时,当我的众长子被我作成之时,我的大功就告成了。在人的观念当中,作成的事必须是能看见、能摸到的,但在我看,当我计划之时,一切就都成了。锡安…

第四十六篇

在这么多说话中,最令人难忘的莫过于今天,神的说话都是在揭示人的情形或是揭示在天的奥秘,但在今天这篇说话当中却不同以往,不是挖苦,不是讽刺,而是大大出乎人的预料,是心平气和地和人坐下来交谈,究竟神的用意何在呢?在神说的“如今,我在众宇之上又作了新的工作,使在地之人都有新的起点,让所…

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在人的身上仅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么叫“信”,更不知道为什么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无知地信我,虽然不明白什么叫信,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信我,但人还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对人的要求并非仅仅让人这样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经心地信我,因为我作的工作是…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