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篇

我的话落实到各国、各方、各邦、各派,在各个角落我的话在随时应验。各处受灾并非是人与人的争战,也并非是动刀枪,以后再没有战争,都在我手中掌握,都要接受我的审判,在灾中熬炼,让那些抵挡我的、不与我主动配合的,接受各种灾害的痛苦,让他们永远哀哭切齿,永远在黑暗里,不得存活。我作事干脆利索,不考虑你以前为我怎样忠心,只要你抵挡我,我审判的手立即发怒于你,绝不耽延一分一秒,绝不留情。我一直说,我是说一不二的神,凡我所说的都要一一应验,都要一一叫你们看见,这就是一切进入实际的真意。

大灾大难必不临到我儿,我所爱的,我会时时刻刻、分分秒秒地看顾我儿,你们必不会受其苦、受其难,而是为了成全我儿,在他们身上应验我的话,好让你们认清我的全能之所在,更加生命长大,能早日替我担负担,为我的经营计划的完成,献上你们的全人。你们当为之高兴快乐,为之欢喜,一切都交给你们,让你们掌管,交在你们的手中,儿子承受父亲的一切产业,更何况作为众长子的你们?你们真是有福的,不是遭受大灾大难之苦,而是享受永永远远之福,何等荣耀!何等荣耀!

加快步伐,时时处处跟上我的脚踪,不要落下,随着我的心思而心思,随着我的意念而意念,与我同心合意地配合,与我同吃、同住、同享受,美好的福分等着你们享受,等着你们取用,在我里面是何等丰富无比,没有一点是为别人预备,完全是为了我儿。

现在,我所想的就是要应验的,等跟你们说完事早已成了,工作就是这么快,随时随刻都在变化,若有一时稍不留神,就会有离心现象发生,会被甩得很远,离开这道流。你们若不好好追求,就辜负我的一片苦心,各国的人以后就会随时拥入,像你们现在这个程度,还能带领他们吗?我要在这短期内把你们彻底训练成精兵,去完成我的托付。愿你们能处处荣耀我名,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让他们所瞧不起的人,今天站在他们上面带领他们,来管辖他们,明白我的心意吗?体会到我的一片苦心了吗?我都是为了你们,就看你们会不会享受我的福分了。

我——察看人心肺腑的神走遍地极,谁敢不为我效力?各国形势紧张,都在苦苦地挣扎,但最终也逃不出我的手心儿,我必不轻饶这些家伙,按着他们的所作所为,按着他们在地的地位、在地的享受来一一审判他们,一个不放过,我的烈怒已开始显明,全在他们身上,都要一一应验,都是他们自作自受。以往对我不认识,瞧不起,现在要接受我的审判。以往那些逼迫我儿子的,更要按着他们的所说所做来刑罚他们,小孩也不放过,都是撒但的种类,就是他们不说不做,心里恨我儿子的我也一个不放过,都要让他们看见,今天作王掌权的是我们这班人,绝不是他们。为此你们更应全力以赴,真心为我花费,来荣耀我名,来见证我名,在各处、各方、各宗、各派,传遍整个宇宙地极!

上一篇: 第六十七篇

下一篇: 第六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四篇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仅拿着七星,带着七灵,有七眼,揭开七印,展开书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开七雷,他也早已响起七号!他所创造的万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当向他赞美,向他归荣耀,高举他的宝座。全能神啊!在你就是一切,你已成全了一切,在你全是成全,全是明亮,全是释…

第三十一篇

在人的心中不曾有我的地位,当我真心“寻求”人的时候,人都紧闭双眼,并不理睬我的举动,似乎我所作的都是在讨人的喜悦,所以人总是厌烦我的所作所为。似乎我并无自知之明,总在人的面前显露我自己,所以将“正直、公义”的人惹恼了,但就在这种“恶劣”的条件下,我还是在忍耐之后继续着我的工作。因…

合用的牧人当具备什么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灵作工。…

第四十六篇

将我的话语作为人生存的根基,不知人把这个工作作得怎么样了,我一直在为人的命运着急,但似乎人丝毫不觉察,所以一直不理睬我的一举一动,丝毫不因着我对人的态度而生发爱慕之情,似乎在人身上早已将情感脱去而“满足我心”。面对此情此景,我又沉默了,为什么我的话就不值得人去揣摩、进深呢?是因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