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什么是黑暗的权势?所说的黑暗权势,指的是撒但迷惑、败坏、捆绑、控制人的权势,撒但的权势就是具有死亡气氛的权势。活在撒但权下的人都得灭亡。信神以后怎么脱离黑暗的权势呢?当你真心祷告神之后,你的心完全归向神,这时候你的心被神的灵感动,愿意完全献上,此时此刻你就脱离了黑暗权势。若人所行的都是神所喜悦的,与神的要求能相称,这是活在神的话语之中、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的人。人若不能实行神的话,总是糊弄神、应付神,不相信神的存在,这都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人不经神的拯救都活在撒但的权下,也就是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那些不信神的人是活在撒但的权下,就是相信神存在的人也不一定都是活在神光中的人,因信神的人并不一定是活在神话中的人,也不一定是能够顺服神的人。人仅限于相信神,因着人对神不认识,仍活在旧的规条之中,活在死的字句中,活在渺茫黑暗的生活中,并不是被神完全洁净,被神完全得着。所以说,不用说不信神的人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就是相信有神的人也因着没有圣灵的作工仍然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没有神的恩典、没有神怜悯的人,看不见圣灵作工的人,都是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只享受神的恩典却对神不认识的人,多数时候也都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人相信神但却一生多数时候都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那人的生存就失去了意义,更何况那些不相信神存在的人呢?

凡是不能接受神的作工或只接受神的作工而不能达到神要求的人,都是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的人。只有追求真理的人、能满足神要求的人才有神的祝福,才是脱离黑暗权势的人。人不得释放,总受某些事的辖制,不能把心归给神,这是被撒但捆绑活在死亡气氛之下的人。对自己该尽的本分不忠心,对神的托付不忠心,在教会中不尽功用,这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有意搅扰教会生活,有意破坏弟兄姊妹之间的关系,或是拉帮结伙,这更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是活在撒但捆绑之中的人。与神的关系不正常,总有奢侈的欲望,总想得到好处,根本不想追求性情变化,这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在实行真理上总是马马虎虎、不求真,不求满足神的心意,只是满足肉体,这也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被死亡笼罩的人。为神作工搞弯曲诡诈,应付糊弄神,欺骗神,尽为自己打算,这是活在黑暗权势下的人。凡不能用诚实的心爱神的人,不追求真理的人,不注重性情变化的人,都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

要想得着神的称许,就得先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将你的心向神敞开,完全归向神。现在你所做的是神所称许的吗?你的心归向神了吗?你所做的是神要求你做的吗?合乎真理吗?要时时察看自己,专心吃喝神的话,将心摆在神的面前,用真心来爱神,忠心地为神花费,这样的人必定能得着神的称许。凡是信神不追求真理的人没法脱离撒但权势,凡是做人不老实,人前做一套,人后做一套,外表谦卑、忍耐、有爱心,其实质却阴险、狡诈,对神没有一点忠心,这样的人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典型代表,是毒蛇的种类。信神总为自己图谋,自是、自高、显露自己、维护自己地位的人,是喜爱撒但、反对真理的人,是抵挡神的、完全属于撒但的人。不体贴神的负担,不专心事奉神,总为个人利益、为家庭利益着想,不能撇下一切为神花费,从来不凭神话活着的人是神话以外的人,这样的人不能得着神的称许。

神造人的时候,就是让人享受他的丰富,让人真实爱他,这样,人便活在他的光中。今天凡不能爱神的,不能体贴神负担的,心不能完全交给神的,不能以神的心为心的,不能以神的负担为负担的,这些人都没有神的光照耀,因而都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这些人与神的心意背道而驰,他们所做所行丝毫没有真理,他们是与撒但同流合污的,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若你能常常吃喝神的话,而且能体贴神的心意,实行神的话,那你就是属于神的,是活在神话中的人。你愿意从撒但的权下脱离出来活在神的光中吗?你活在神的话中,圣灵就有作工的机会,如果活在撒但的权势之下,圣灵就没有作工的机会。圣灵在人身上作工,在人身上光照,加给人信心都是片刻的,如果人不留心、不注意,那圣灵的作工就没有了。人活在神的话中就有圣灵的同在与作工,若不活在神的话中,那就活在撒但的捆绑之中,人活在败坏的性情里就没有圣灵的同在与作工。你在神话的范围内活着,在神要求的情形中活着,那你是属神的人,神就作工在你身上,你不在神要求的范围内活着,而活在撒但的权下,那定规就是活在撒但的败坏之下。你只有活在神的话中,把心交给神,才能达到满足神的要求,神怎么说你就怎么做,神的话成为你生存的根基,成为你生活中的实际,那你才是属神的人。你真按着神的心意去实行,神就在你身上作工,此时你就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你也摸着了圣灵的作工,而且感觉到了有神同在的快乐。

脱离黑暗的权势,首先得有对神的忠心与追求真理的心,这样才能有对的情形,活在对的情形之中也正是脱离黑暗权势的前提,没有对的情形也就是没有对神的忠心与寻求真理的心,那就根本谈不到脱离黑暗的权势。人脱离黑暗的权势的根据是我的话,若不能按着我的话去实行的人都不能脱离黑暗权势的捆绑。活在对的情形之中就是活在神话的带领之中,活在对神忠心的情形之中,活在寻求真理的情形之中,活在为神真心花费的实际之中,活在真心爱神的情形之中,活在这些情形与实际之中的人慢慢就会随着真理的进深而变化,随着工作的进深而变化,最终必能成为被神得着的人,成为真心爱神的人。脱离了黑暗权势的人能逐步摸着神的心意,逐步明白神的心意,最终成为神的知心人,不仅对神没有观念,没有悖逆,而且对以往的观念与悖逆更加恨恶,心中生发对神真实的爱。不能脱离黑暗权势的人都是满了肉体、满了悖逆的人,他们的心里面所有的是人的观念、处世哲学,还有自己的存心与打算。神要的是人单一爱他的心,要的是人的里面被他的话占有,被爱他的心占有。在神话中生活,在神的话中找着自己所要追求的那一份,因着神的话而爱神,因着神的话而奔跑,因着神的话而活着,这是人该达到的。一切都是在神的话上建造的,这才能达到满足神的要求,没有神话的装备,人只是一个被撒但占有的蛆虫!你自己衡量衡量,神的话在你里面扎根多少?哪些事你是凭着神的话活着了?哪些事没有凭着神的话活着?如果没有被神话完全占有,那你的心到底被什么占有?在你每天的生活之中你是被撒但所控制,还是被神的话占有?你的祷告都是在神话的基础上发起的吗?你从消极情形里出来是借着神话的开启而出来的吗?以神的话为你生存的根基,这是人人都当进入的,若你的生活中没有神的话,那么你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你是悖逆神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是羞辱神名的人,这样的人信神纯属胡闹,纯属搅扰!有多少时候你是凭着神的话活着的?有多少时候还没凭神的话活着?神的话里所要求你的,有哪些在你身上成全了?有哪些在你身上落空了?这些你都细察过吗?

脱离黑暗的权势,一方面需要圣灵的作工,另一方面需要人竭力地配合。为什么说人没有进入正轨呢?如果一个人进入正轨了,首先心能归给神,这是需要长时间进入的功课,因为人类一直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被撒但捆绑了几千年,所以这个进入不是一天两天能成功的。今天把这事提出来就是让人对自己的情形有个掌握,什么是属于黑暗权势,什么是属于活在光中,对这些事人有分辨就好进入了。因为在你脱离撒但的权势之前你务必得知道什么是撒但的权势,之后才能有路途逐步脱去,至于以后怎么做,那属于人自己的事了。一切都应从积极方面进入,不能消极等待,这样才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道成肉身的神与被使用的人在实质上的区别

下一篇: 信神要注重实际不是搞宗教仪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六十四篇

对我话不能领受偏谬,应从各方面领受我的话,对我话更应多多揣摩、反复推敲,不能一朝一夕。不知我的心意在何处,不知我的心血代价在哪一方面花费,这怎么能体贴我的心意?你们人就是这样,不能细,只注重外皮子,只会模仿,这叫什么属灵,只不过是人的热心罢了,是我所不称许的,更是我所厌憎的。告诉…

第四十一篇

对于教会出现的问题,不要总是那样顾虑重重,教会建造当中难免有差错,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诉你们吗?多多在我前祈求,我会向你显明我的心意。教会是我的心脏,是我的最终目的,我能不爱吗?你们不要怕,教会出现这样的事都有我的许可,站起来为我说话,相信万事万物都有宝座的许可,都有我…

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经营人类的工作一共分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类的工作共分为三步,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创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与国度时代的工作这三步作工。创世的工作只是产生全人类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类的工作,与拯救人类的工作并无关系,因为创世之时人类并未经撒但败坏,所以也就没有必要…

人的实质与人的身份

其实,以色列人并未失望,早将六千年到今天神作的工望穿,因我并未丢弃他们,而是因为他们的祖先吃了恶者送来的善恶树的“果子”,因此为罪而将我弃绝。善本属我,而恶却属那为罪而欺哄我的恶者,我并不责怪人类,也并未将人类无情地灭绝扔入无情的刑罚之中,因恶本不属人类,所以那些纵然公开将我钉在…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