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篇

发现自己的缺欠、软弱点要立时靠我脱去,不要耽延时间,否则圣灵工作就会离你太远,你就会落下很远。我托付在你身上的工作都借那多次的在我面前亲近、祷告、交通方能成就,不然就达不到果效,一切都是徒然。我的工作今天已不同以往,我所爱的人的生命程度都与以前大不相同,都在我的话上有清楚的认识,有透亮的看见,这是最明显的一个方面,最能体现我工作的奇妙。我工作的步伐加快,确实不同以往,是人难以想象,更是人所琢磨不透的,一切一切对你们已不是奥秘,而是公开显明,是透亮,是释放,更是一切自由。我所爱的也必不受任何人、事、物,任何空间、地理的限制,超越一切环境的辖制从肉身中走出来,这是我的大功完全告成!没有一点剩余,彻底完成。

所谓的大功告成是指所有的众长子、所有的我所爱的人说的,以后必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辖制,走遍宇宙各国,踏遍全宇,到处都要留下你们的足迹。不要看得太远了,而是眼前就很快实现的事,我所作的就是托付给你们的,我的脚踏的地方必有你们的脚踪,这更是你们与我一同作王掌权的真意。揣摩过没有,为什么我的启示越来越透亮,越来越明显,而且是没有一点隐藏?为什么我已见证到顶峰,把所有的奥秘、所有的话都告诉你们?就是由于上述工作的缘故,但就你们现在的工作进展还是太慢,赶不上我的步伐,不能与我很好地配合,暂时还不能达到我的心意,我要加紧训练你们,加快作成你们,使你们尽快地满足我心。

现在最显明的是长子团已完全定形,是我所验中的,更是我从创世以来就预定拣选的,个个都是我亲手提拔,没有人的考虑余地,你也由不得自己,不要自傲,都是我的恩待和怜悯。在我看一切早已成就,只是你们的眼睛太迷糊,到现在仍未看清我的作为的奇妙,我的全能、我的智慧、我的一举一动、我的一言一行你们都不太透亮,不太明白,所以我就明说明点。为了我儿我所爱的,我肯付一切代价,我也愿意劳苦,愿意花费我自己。从我话中你对我有认识了吗?还要我明说吗?不要再放荡了,体贴我的心吧!把这么大的奥秘告诉你们,你们还有什么说的?还有何怨言?若不付代价、不下苦功对得起我的一片苦心吗?

现在都是身不由己,我没看中的人,想爱我也爱不起来,但我预定拣选的人,想跑也跑不了,走到哪儿都逃不出我的手心,是我的威严,更是我的审判。所有的人都得按着我的计划、按着我的心意行事,所有一切一切从今以后都收回我的手中,都由不得自己,完全由我操纵,由我摆布,人若参与一点,我绝不轻易放过。从今天开始,让所有的人都开始认识我——创造万物的,来到人间又被人弃绝、毁谤的,操纵安排一切一切的独一真神,掌管国度的王,执掌全宇的神自己,更是操纵人的生死、掌握阴间钥匙的神。让人人(大人、小孩,不管是有灵的、没有灵的,是傻瓜或是有残疾的,等等)都认识我,这一项工作我对谁都不放过,是最严厉的一项工作,是我已预备好的,从现在开始就实行的工作。我说到作到,睁开你的灵眼,放下自己的观念,看清我就是掌管宇宙的独一真神!对谁都不隐不藏,对谁都得实行我的行政。

放弃一切自己的东西,从我得到的不是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吗?比起你那破烂货不是天地之分吗?赶快丢弃所有的没用的东西吧!得福、受祸就在此时决定,现在就是关键,现在更是要命的时候,对这一点你真有所看见吗?

上一篇: 第七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七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在弟兄姊妹中间总释放消极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搅扰教会的,这样的人有一天都得被开除出去,都得被淘汰。人信神若不存着敬畏神的心,若不存着顺服神的心,那这样的人不仅不能为神作什么工作,反而成了搅扰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挡神的人。信神的人不顺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挡神,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的耻…

圣灵的作工与撒但的作工

怎么摸灵里的细节?圣灵在人身上怎么作?撒但在人身上怎么作?邪灵在人身上怎么作?有哪些表现?遇到一件事,这事是否是出于圣灵的,你该顺服还是该背叛?在人的实际实行当中有许多人意的东西出来了还总认为是出于圣灵,有些是出于邪灵的还总认为是出于圣灵,有时圣灵在里面引导又怕是出于撒但的,不敢…

第四十六篇

在这么多说话中,最令人难忘的莫过于今天,神的说话都是在揭示人的情形或是揭示在天的奥秘,但在今天这篇说话当中却不同以往,不是挖苦,不是讽刺,而是大大出乎人的预料,是心平气和地和人坐下来交谈,究竟神的用意何在呢?在神说的“如今,我在众宇之上又作了新的工作,使在地之人都有新的起点,让所…

第四十二篇

新的工作一开始,所有的人就有了新的进入,与我携手并进,一同行走在国度的大道上,我与人亲密无间,为了表示我的心情,为了表示我对人的态度,所以我一直在向人说话,不过有一部分话或许伤着了人,或许有的话对人的帮助不小,所以我劝人还是多听听我口之言。虽然话语不怎么文雅,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