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进入神话的最关键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现在急需进入的功课。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进入的途径:

1.把心从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专一的心向神祷告。

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话。

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有专一的心,有定时的祷告,无论时间怎么紧、活儿怎么忙,或者什么事临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祷告,正常地吃喝神的话。不管在什么环境里,只要吃喝神的话灵里就特别有享受,而且不受周围人、事、物的搅扰,平时心思念神的时候,外面事打扰不了,这就是有身量了。先从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安静在神面前祷告最有果效,然后就是吃喝神的话,在神的话上能揣摩出亮光来,能找着实行的路,知道神说话的目的是什么,领受得不偏左右。在平时心能正常地亲近神,能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话,不受外面事物搅扰。当你的心安静到一定程度时能达到静念,无论在什么环境里,里面思念神的爱,里面真实地亲近神,到最后达到一个地步心里发出赞美,甚至比祷告还好,这是有一定身量了。你能达到以上所说的那些情形,证明你的心真安静在神面前了,这是第一步基本功。人能安静在神面前以后才能有圣灵的感动、圣灵的开启光照,才能跟神有真实的交通,并且还能摸着神的心意,摸着圣灵的引导,这就进入灵生活的正轨了。操练活在神面前达到一个深度,能背叛自己、恨恶自己,活在神的话中,这是真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了。人能恨恶自己,能咒诅自己、背叛自己,这是神的作工达到的果效,凭人做不到这一点,所以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马上当进入的功课。有些人不但平时不能安静在神的面前,就连祷告的时候心还不能安静在神面前,这离神的标准太远!心不安静在神的面前能被圣灵感动吗?人若不能安静在神面前,来一个人就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说话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做事也能把你的心带走,那你就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你的心若真安静在神的面前,那就不受外界任何事搅扰,不被任何人、事、物占有。若在这方面有进入,那些消极的情形或人的观念、处世哲学、人与人的不正常关系、心思意念等等一切反面的东西自然而然就消失了,因为你总揣摩神的话,心里总亲近神,总被神现实的说话占有,那些消极的东西不知不觉就脱去了。新的正面的东西占有你,旧的反面的东西就没有地位了,所以你不要去注重那些消极的东西,这些不用你自己用力克制,你要注重安静在神面前,多多吃喝享受神的话语,多多唱诗赞美神,让神在你身上有作工的机会,因现在神要亲自成全人,神要把你的心得着,他的灵感动你的心,你随从圣灵的引导活在神面前就满足神了。你注重活在神话里,多交通真理得着圣灵的开启光照,那些宗教观念、自是自高就都没有了,你就会知道怎样为神花费,知道怎样爱神、怎样满足神,那些在神以外的东西就不知不觉抛到九霄云外了。

吃喝神现实说话的同时揣摩神的话,祷告神的话,这就是安静在神面前的第一步。你若能真安静在神面前,圣灵的开启光照就随着你。一切灵生活都是借着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祷告需要安静在神面前,然后才能被圣灵感动;吃喝神话安静在神面前,能有开启光照,能达到真正认识神的话;在平时默想交通用心亲近神的时候安静在神面前,你里面才能对神有真实的亲近,对神的爱、对神的作工才能有真实的认识,对神的心意才能真正体贴。你平时越能安静在神面前越能蒙光照,而且能认识自己的败坏性情,自己缺少什么,该进入什么,自己该尽什么功用,在哪方面有缺欠,这都是借着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安静在神面前如果真到一个深度,就能摸着一些灵里的奥秘,能摸着神在你身上现在要作的,能摸着对神话更深的认识,摸着神话的精髓,摸着神话的实质,摸着神话的所是,对实行的路看得更透,更准。安静在灵里若不够深度,那就只不过有点圣灵感动,里面有劲,有点享受,有点平安,更深的东西却摸不着。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人如果不用上全身的力量,就难听我音难见我面。这都是指安静在神面前达到一个深度说的,不是指外面的用力。一个人真能安静在神面前,他能脱去一切的世界缠累,能达到被神占有。凡是不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保证都是放荡不受约束的人,凡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都是在神面前有敬虔的人,是渴慕神的人。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才是注重生命的人,才是注重灵里交通的人,才是渴慕神话的人,才是追求真理的人。凡是不注重安静在神面前的,不实行安静在神面前的人,都是贪恋世界的虚浮的人,都是没有生命的人,他即使说信神也是口头。神最后所成全的、作成的都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所以说,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是蒙大福的人。一天吃喝神话的时间很少,尽忙外面事务,不注重生命进入的都是假冒为善的人,没有发展前途。能安静在神面前与神有真实的交通,这才是神的子民。

到神面前接受神话作生命首先得安静在神面前,当你安静在神面前的时候,神才能开启你,让你有认识。人越安静在神面前越能得着神的开启光照,这都需要人有敬虔、有信心,才能达到被成全。进入灵生活的基本功就是安静在神面前,只有安静在神面前,你属灵的一切操练才有果效,心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就不能获得圣灵作工。如果你无论做什么心都安静在神面前,那你就是活在神面前的人。你无论做什么心总安静在神面前,你的心是在亲近神,这证明你是安静在神面前的人。当你与人说话的时候,当你走路的时候,你能说:“我的心是在亲近神,没在外面事物上,我能安静在神面前。”这是安静在神面前的人。凡是能把你的心吸引到外面去的事你别接触,凡是能使你的心离开神的人你别接触。无论什么事能搅扰你的心亲近神,这样的事你要放下不办,或者是远离,这样对你的生命更有利。现在正是圣灵大作工的时候,是神亲自成全人的时候,此时此刻你不能安静在神面前,那你就不是归在神宝座前的人,你追求神以外的事就没法被神成全。今天能听见神这样的发声,还不能安静在神面前,这都是不喜爱真理的人,都是不爱神的人。你不在此时献出自己等待何时?献上自己就是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真实的献上,谁现在真实地将心献给神,谁就有把握被神作成。无论什么事都不能打搅你,或修理你、对付你,或者遭遇挫折失败,你的心总要安静在神面前;无论人对你怎么样,你的心要安静在神面前;无论遭遇到什么环境,患难、痛苦、逼迫或者是有各种试炼临到,你的心总要安静在神的面前,这都是被成全的路。真正安静在神面前的,对神现实的说话才能透亮;对圣灵的光照开启实行得更准确,而且不偏左右;对神的心意能摸得更清楚,使你事奉更有方向;对圣灵的感动与圣灵的引导能摸得更准确,有把握活在圣灵的引导之下。这是真正安静在神面前所达到的果效。人对神的话不透亮,没有实行的路,摸不着神的心意,没有实行原则,都是因着心没有安静在神面前的原因。安静在神面前的目的就是在神话里要求真、求实、求准确、求透亮,最后达到明白真理认识神。

你的心不能常常安静在神面前,神没法成全。人若没有心志就等于没有心,没心的人不能安静在神面前,神作多少工、说多少话他不知道,怎么实行他还不知道,这不是无心的人吗?无心的人能安静在神面前吗?无心的人神没法成全,属于畜生一类的。神的话说得这么明显、这么透亮还打动不了你的心,还不能安静在神面前,这不是畜生吗?有些人对安静在神面前实行偏了,到做饭时也不做了,干活时也不干了,一个劲儿地祷告、默想。安静在神面前不是不做饭,不是不干活,也不是不过日子,乃是在一切正常的情形中心能安静在神面前,心里能有神的地位。到祷告的时候要好好跪在神面前祷告,到干活或做饭的时候心安静在神面前,心里揣摩神话或唱诗,无论在什么环境里都有自己实行的路,都尽其所能地亲近神,尽其所能地把心安静在神面前。有条件的时候专一地祷告,没条件的时候手里干活心里亲近神,能吃喝神话的时候就吃喝神的话,能祷告的时候就祷告,能思念神的时候思念神,就是根据环境尽其所能地操练进入。有的人就在没事的时候能安静在神面前,一有事他的心就跟着出去了,那就不是安静在神面前,准确的经历是心在任何情况下不远离神,不受外面人、事、物的搅扰,这才是真正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有的人说他聚会祷告时心能安静在神面前,交通时就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心思就随便乱想,这不是安静在神面前。现在多数人都是在这种情形里,心不能总安静在神面前,所以在这方面你们要多下功夫操练,逐步进入生命经历的正轨,走上被神成全的路。

上一篇: 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下一篇: 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八十二篇

听了我话人人恐惧战兢,一个一个都害怕得了不得,怕什么?我也不杀你们!还是你们做贼心虚,在我后所做的太轻浮、太不值钱,叫我已恨恶到一个地步,恨不得当时就把那些我没预定拣选的扔在无底深坑粉身碎骨,但我有我的计划,我有我的打算,暂时先饶你一条小命,先让你为我效完力之后,我就把你一脚踹开…

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神道成肉身作的工作包括两部分,第一次道成肉身人不相信也不认识,将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第二次道成肉身人也不相信,更不认识,将基督重钉在十字架上。人不都是神的仇敌吗?不认识神的人怎么做神的知己呢?又怎么有资格做神的见证人呢?说爱神、事奉神、荣耀神,这些不都是骗人的谎言吗?不现实、不实际…

信神就当顺服神

信神到底是为了什么?对这个问题多数人还是稀里糊涂,对实际的神、天上的神总是采取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说明人信神并不是为了顺服神,而是为了获得某种利益,或者逃脱灾难之苦,人才有了一点点顺服的成分,这种顺服都是有条件的,都是以个人前途为前提而顺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么你信神到底是为了…

第一百一十二篇

“话与实并行”是我的公义性情的一部分,我必要让每个人从我的这句话中看见我的全部性情,这一点,在人看作不到,但在我却是轻松加愉快,不费一点力气。当我的话语一出口,马上就会有事实让每个人看见,这是我的性情,既说了必要成就,否则我就不说。在人的观念当中,“拯救”这个词是针对所有的人说的…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