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国度已来到”小议

对于千年国度这个异象你们是怎样看的?有的人想得很多,说:千年国度在地上一千年,那教会中岁数大的人还没结婚,是不是得结婚?我家没有钱,是不是该挣钱……千年国度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知道吗?人看不透受了不少熬炼。其实千年国度还没正式来到,在成全人的阶段,千年国度只是一个小影,神所说的“千年国度”那时人已经被成全了。以前谈到过,人都像圣者一样,在秦国之地站立,人被成全的时候就是神所说的圣者,那时才是千年国度已来到。神成全人就是洁净人,越洁净越被神成全。当你里面污秽的成分、悖逆的成分、抵挡的成分、属肉体的东西都去掉的时候,都被洁净的时候,你就是神所喜悦的(也就是圣者),当你达到被神成全成为圣者的时候,那时就是在千年国度里了。现在是国度时代,千年国度时代人都靠神的话活着,万邦都归于神的名下,都来看神的话,到那时有的打电话,有的传电报……用各种方式来取用神的话,你们也归在神的话下,那都是人被成全以后的事。现在是借着话成全、熬炼人,开启、引导人,这时是国度时代,是成全人的阶段,与千年国度时代还没有联系。千年国度时代人已被成全了,人里面的败坏性情都得洁净了,那时神所说的话是一步一步引导人,把神从创世到现在所作的一切工作的奥秘都揭示开了,而且神在每一个时代所作的,在每一天所作的,在人里面怎么引导的,神在灵界所作的工作,灵界的动态,都告诉给人,那时才是真正的话语时代,现在只是小影。人不被成全,没得着洁净,在地上没法活一千年,肉体都是必然腐朽的,人里面被洁净了,没有属撒但肉体的东西了,在地上还能存活。在这一步你还看不透,你们现在所经历的,就是在地上活一天就爱神一天,为神作见证一天。

“千年国度已来到”是属于一篇预言,相当于先知所说的预言,神现在把以后的事给预言出来了。以后神说的话与现在所说的话还不一样,以后所说的话是引导时代,现在所说的话是成全人,熬炼人,对付人。以后所说的话语时代跟现在所说的话语时代不一样,现在神所说的一切话不管是什么方式,总之是为了成全人,洁净人里面的污秽,让人能够达到圣洁,在神面前成为一个义人。现在所说的话跟以后所说的话是两回事,在国度时代说的话是让人进入一切的操练,一切都进入正轨,一切不洁净的东西都去掉,这是神在这个时代作的,使神的话在每个人里面都能作根基,作每个人的生命,在人里面能时时有神的话开启、引导,当人不体贴神心意的时候,能有神的话在里面责备、管教。现在的话语是作人的生命,直接供应人的所需,你里面缺少的都借着神的话语得着供应,所有接受神话的人都是借着吃喝神的话得开启。到以后说的话语是引导整个宇宙的人,现在只能是在中国说这些话,不代表整个宇宙,在千年国度来到的时候,神才向整个宇宙发声。你当知道神现在所说的话全是为了成全人,神在这一步所说的话就是为了供应人的所需,并不是让你知道一些奥秘或者看看神迹奇事,他说话采用了那么多方式,就是为了供应人的所需。现在还不到千年国度时代,所说的千年国度时代是神得荣的日子。在犹太耶稣那步工作完成之后,神把他的工作又转移到中华大陆,他又另立计划了,在你们身上作他另一部分工作,作话语成全人的工作,借着话语使人受许多苦,也得着许多神的恩典。这步工作将作成一批得胜者,当他把一批得胜者作成之后,能见证他的作为了,而且能有实际的活出了,能够实际地满足他对他至死忠心了,这样神就得着荣耀了。当神得荣的时候,也就是把这班人成全的时候,那时就是千年国度时代。

耶稣来在地上三十三年半,他来了就是作一步钉十字架的工作,借着钉十字架神得着一部分荣耀。神来在肉身能卑微隐藏,而且能够忍受极大的痛苦,虽然他是神自己,但是他还忍受一切屈辱,忍受一切毁谤,忍受极大的痛苦钉十字架,成全救赎的工作,这步工作结束之后,虽然人看见神得了极大的荣耀,但是这不是神全部的荣耀,只是从耶稣身上得着神一部分荣耀。虽然耶稣能够忍受一切痛苦,能够卑微隐藏,能为神钉十字架,但神只得着一部分荣耀,他的荣耀是在以色列得着的,神还有一部分荣耀,就是来在地上实际地作工成全一批人。在耶稣那一步工作当中作了一些超然的事,但在那一步并不单单是为了行神迹奇事,主要是看见耶稣能受苦,为神钉十字架,而且因着爱神能够忍受极大的痛苦,神虽然离弃他,但他为着神的旨意愿献上自己的一生。神在以色列作完工作,耶稣钉十字架之后,他已经得着荣耀了,神已经在撒但面前作了一步见证。但神怎么来在中国道成肉身,你们不知道也未看到,那你们从哪儿看见神已经得荣耀了?在你们身上神作了许多征服的工作,而且你们站立住了,神这步工作就成功了,这是神的一部分荣耀,你们只看见这一点了,但你们还未被神成全,还未把心完全给神,这荣耀你们还未完全看到,只是看见神已经把你们的心征服了,你们再也不能离开他了,能跟神到底心不变,这是神的荣耀。看神的荣耀从哪儿看?从神的作工在人身上达到的果效来看,看见神实在太可爱,而且人心里有神了,不愿意离开神了,这就是神的荣耀。众教会弟兄姊妹的劲都起来了,能从心里爱神,看见神作的工作威力极大,话语威力无比,话语带着权柄,在中华大陆这鬼城里还能开展他的工作,人虽然有软弱,但人的心俯伏在神的面前,愿意接受神的话,虽然人软弱不配,但是能看见神的话太可爱,太值得人宝爱,这就是神的荣耀。到有一天人都被神成全了,都能降服在神面前,而且都能完全顺服神,把自己的前途命运都交在神的手里,神的第二部分荣耀就全部得着了。就是说,实际神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了,神在中华大陆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也就是神预定拣选的那些人都被成全了,这样神就得着荣耀了。神所说的把第二部分荣耀挪到东方,人用肉眼并不能看见,神把工作带到东方了,就是他已来到了东方,这就是神的荣耀。现在虽然还没作成,但他既然要作,必然能作成,神就要在中国作成这个工作,他已定意把你们作成,所以现在他把人的后路都堵死了,就是已把人的心给征服了,你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当你们被神得着的时候,神就得着荣耀了。现在神还未完全得着荣耀,因你们还没被作成,虽然心归给神了,但还有许多肉体软弱,不能满足神,不能体贴神的心意,还有许多消极的东西需你们脱去,还需经历许多的试炼熬炼,这样生命性情才能得着变化,才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下一篇: 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四篇

人都把我的工作当作附加成分,不因我的工作而废寝忘食,所以我只好按照人对我的态度而对人提出合适的要求。在我的记忆之中,我曾给人不少恩典,给人不少祝福,但人在抢去这些东西之后便马上离去,似乎我是无意识地施舍给人,所以人一直以自己的观念来爱我。我要人对我真实的爱,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

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

谈谈教会生活与现实生活

人都觉得只有在教会生活中人才能变化,如果不在教会生活中就不能变化,好像在现实生活中就不能变化,你们能认识到这是什么问题吗?以前谈到的把神带入现实生活当中,这是信神之人进入神话实际的途径。其实,教会生活只是一种有限的成全人的方式,成全人主要的环境还是现实生活,就是我所说的实际演习、…

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

人根本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圣灵特别指示、引导的人,因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养,所以神在每个时代都兴起不同的人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来牧养众教会。就是说,神的工作必须得借着神看中的、神所验中的人来为他作,圣灵得借着人里面可取的部分来作工作,再借着圣灵的成全达到合神使…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