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原有的身份与人的身价到底如何

你们本是从淤泥中分解出来的,不管怎样是属于在残渣余孽中挑选出来的,原本是属污秽的,是被神厌憎的,只因原本属它,曾被它践踏、玷污,因此说是从淤泥中分解出来的,并不是圣洁的,而是撒但早已愚弄过的非人之物,这是对你们的最合适的评价。要知道你们本是积水污泥中的杂质,并非淤泥中美不胜收的鱼虾之类,因在你们身上几乎没有什么可供享受之物。说穿了,你们本是最低贱的下层社会中的猪狗不如的兽类,说实话,就这样的称呼对你们来说并不过分,不是言过其实,而是把问题早已简单化,这样的说法可说是对你们的尊称,就你们做“人”的见识、言谈、举止,以及所有的生活与你们在这淤泥中的地位,就足可证明你们的身份“与众不同”。

上一篇: 人的实质与人的身份

下一篇: 不学无术的人不就是畜生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八篇

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败坏的旧世界啊!终于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类啊!终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复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万物啊!怎能不因我话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发挥功能呢?地…

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

第六十五篇

我的话时时点中你们的要害,也就是点中你们的致命处,要不这样,你们还是拖拖拉拉,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要知道!我是以爱的方式拯救你们,不管你们怎么样,反正我验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办成,且毫无差错。我——公义的全能神岂能作错事?还不是人的观念吗?你们说!我作的、我说的是不是都为了你们?…

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人的本性与我的实质截然不同,因为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俱来…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