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归宿

每逢提到归宿你们都特别认真地对待,而且你们每个人对关于归宿的事都特别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给神磕上几个响头,以求得好的归宿,我知道你们的急切心理,这些都不予言表。你们无非就是不想让自己的肉体落入灾难之中,更不想让自己的以后落入永久的惩罚之中,你们只想让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逸一些。所以,提到归宿你们就特别动心,深怕自己稍不留意就得罪神因此而受到应有的报应。而且你们为了自己的归宿不惜委曲求全,甚至为了归宿你们中间很多一度油头滑脑的人都突然变得特别诚恳、特别柔顺起来,诚恳的样子让人看了寒心入骨。不管怎么样,你们的心都是“诚实”的,从始到终你们都毫不隐瞒地将你们内心的秘密向我敞开,或是埋怨,或是欺骗,或是忠心。总之,你们都很坦率地向我“交代”你们最深处的本质的东西,当然我也从不回避这些东西,因为这一切都司空见惯了。你们宁愿为最后的归宿下火海,也不愿为了得着神的称许而丢掉一根头发。不是我对你们太教条主义,而是你们太没有忠诚的心来面对我所作的一切,这话或许你们都不明白,那就让我来作一个简单的解释:你们需要的不是真理、生命,不是做人的原则,更不是我煞费苦心的作工,而是你们肉体所拥有的一切(钱财、地位、家庭、婚姻等等)。对于我的话语或作工你们根本就是不屑一顾,所以我用两个字概括你们的信,那就是“敷衍”。你们绝对忠心的事那你们就不惜一切去达到,而对于信神的事我发现你们并没有不惜一切,而是相对地忠心、相对地认真,所以我说凡是没至诚的心的人都是信神失败的人。仔细地想想,你们中间失败的人是否很多呢?

要知道人信神能得到成功那是因为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人不能得到成功而是得到了失败那也是人的所作所为而造成的,并没有任何因素的影响。我相信,任何一件比信神困难而且受苦的事你们都会想方设法去做到,而且你们都很认真地去对待,甚至不愿出现任何误差,这就是你们每个人为自己生活所做的不懈努力。你们甚至能做到在不欺骗自己任何亲人的情况下来欺骗我的肉身,这是你们一贯的行为与你们处世的原则。为了你们的归宿,为了你们能有美好、如意的归宿,你们不是仍然在制造假象来欺骗我吗?我知道你们的忠心是暂时的,你们的诚恳是暂时的,你们的心志与代价不都是只有此时没有彼时吗?你们只想借用最后一次的努力来竭力地争取到美好的归宿,你们的目的只是换取,不是为了不亏欠真理,更不是为了报答我的代价,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只愿智取,不愿强攻。这不正是你们的心声吗?你们不要伪装自己,更不要为自己的归宿而绞尽脑汁以至于日不思茶饭、夜不能安然入睡,到头来你们的结局不还是定规了的吗?你们应当心怀坦荡尽好各自的本分,而且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正如你们所说,到那日神是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为他受苦付代价的人的,这样的信念还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们应该永不忘怀才对。这样我对你们才能作到放心,否则的话你们永远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远讨厌的对象。你们若都能凭借着良心来为我付出一切,来为我的工作而竭尽全力,为我的福音工作献出毕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为你们而欢欣跳跃了吗?这样我对你们不就完全放心了吗?只可惜你们能做到的只是我所盼望的可怜的一小部分,这样,你们怎么能有脸面向我索取你们希望得到的东西呢?

归宿、命运对你们来说都很重要,而且关系重大,你们认为若是不谨小慎微地做事那就等于没有了归宿,等于毁掉了自己的命运。但你们可曾想过,若是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仍是徒劳,这样的付出不会是真情,只有假象与欺骗,若是这样,那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将迎来最后一次失败,因为人信神的失败都是由欺骗而造成的。我说过,我不喜欢人奉承我,不喜欢人如何对我溜须或是怎样对我热心,我喜欢诚实的人来面对我的真理与我的期望,更喜欢人能对我的心体贴入微,甚至能做到为我付出一切,这样我的心才能得到安慰。现在你们的身上有多少我不喜欢的东西呢?又能有多少我喜欢的东西呢?难道你们没有人发现你们为了归宿而付出的种种丑态吗?

我的心并不想伤害任何人的积极向上的心,更不愿打消任何一个人尽本分忠心的劲头,但我不得不提醒你们每个人的不足与你们内心深处肮脏的灵魂。这样作的目的只是希望你们能献出真心面对我的话语,因为我最厌憎的就是人对我的欺骗。我只希望你们能在我最后的一步作工中表演得最出色,而且都全身心地投入,不要再三心二意,当然我也希望你们都能有好的归宿,不过我仍有我的要求,那就是你们能做出最好的选择来为我献上你们仅有的也是最后的忠心。若是仅有的忠心都没有,那这样的人也定规是撒但的宝贝了,我也就不再留用而且将其送回家中,让其父母看管了。我作的工对你们来说都很有帮助,我从你们身上想得到的就是诚实向上的心,但到现在我的双手仍是空劳无获,那么你们想想:到有一天我仍是这样苦不言衷,那我对你们的态度会是怎样呢?还会是这样和蔼吗?我的心还会是这样安然吗?你们了解一个费尽心思种田而颗粒未收的人的心思吗?你们明白一个颇受打击的人的心所受的伤害有多大吗?你们能体尝到满心希望而不欢而散的人的苦楚吗?你们看见过一个被激怒之人所发出的怒气吗?你们知道一个被敌视、被欺骗之人的复仇的急切心理吗?你们若了解这些人的心态,那我想你们不会想象不出神报应人的态度会是如何的吧!最后希望你们都应为自己的归宿好好地做一番努力,不过最好还是不要用欺骗的手段来做努力,那样我的心对你们仍会是失望的,这样的失望会是怎样的后果呢?那你们岂不是愚弄了自己吗?为归宿着想反倒是破坏了归宿的人那就是最不可挽救的人了,这样的人即使是落得气急败坏又会有谁来怜悯他呢?总之,我还是愿祝福你们都有合适而且是美好的归宿,更希望你们都不落入灾难之中。

上一篇: 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

下一篇: 告诫三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么?包括哪些方面?你愿意被神成全吗?愿意接受神的审判刑罚吗?你对这些问题是怎么认识的?若是谈不出认识,证明你还不认识神的作工,根本没有圣灵的开启,这样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给一点恩典暂时享受,并不能保持长远。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满足于肉体有平安有享受…

第八十九篇

要想做到凡事符合我的心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强装,而是我在创世之前有没有加给你我的素质,这些都在乎我。不是人能办到的事,我愿意爱谁就爱谁,我说谁是长子谁定规就是,一点不差!你想伪装,妄想!你以为我认不清你?在我面前有点好行为就够了?就这么简单?绝对不是,必须有我的应许、有我的…

守诫命与实行真理

实行当中应把守诫命与实行真理联系起来,在守诫命的同时实行真理,在实行真理的时候不违背诫命的原则、不触犯诫命,神要求你怎么做就怎么做。实行真理与守诫命互相联系并不矛盾,你越实行真理越能守住诫命的实质,越实行真理对诫命中神所说的话越透亮明白。实行真理与守诫命并不矛盾,是互相关联的,最…

第二十篇

在我的家中有不计其数的、令人难测的丰富,但人不曾来到我这里来享受,人都是不会自我享受的,都不会以自身之力来自我保护,而是一直在依赖别人。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间,不曾有人直接自觉地来寻求我,都是在别人的怂恿之下来我前的,都是顺从大流的,没有人愿意付代价、花时间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因而在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