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篇

我的心意发出,有谁敢抵挡,有谁敢论断、疑惑,我立时取缔他。今天,不按我心意行事的,谬解我心意的,都得在我的国度中被淘汰、被废弃。在我的国度中,没有别人,都是我的儿子,我所爱的,是会体贴我的,更是按我话而行的,是能替我作王掌权审判万国万民的,更是一班天真活泼的、单纯敞开、诚实而又有智慧的长子团。我的心意就在你们身上得到满足,我所要作的就在你们身上得到成全,毫无差错,完全公开显明,而那些存心、目的不对的人,我已开始废弃,按着次序让他们一个一个地倒下,我要让他们一个一个地毁灭,不得存活,这些都指其灵、魂、体说的。

认清我的手所作的是什么,托付穷乏人,看顾、保守爱我的人,拯救愚昧热心、不打岔我经营的人,惩罚抵挡我的、不与我积极主动配合的,都要按着我说的一一得到印证。你是真心爱我的人吗?你是为我忠心花费的人吗?你是听了我话就去实行的人吗?你是抵我的,还是与我相合的?这些你自己心里有数吗?对我说的话是否能一一回答呢?若不能,便是热心追求而不明白我心意的人,这样的人最容易打岔我的经营,最容易谬解我的心意,若存心一时不对,就是我所取缔的对象,是灭亡的对象。

在我里面有无穷无尽的奥秘,是深不可测的,我要按着我的计划一项一项地揭示于众,即向我的众长子们显明,而那些外邦人、抵挡我的只让他们随从大流,但最终都要让他们认识我是威严审判。当今的外邦人,只知道眼目前发生的事,却不知道我的心意,只有我儿我所爱的知道、明白我的心意。对我儿我是公开显明,对撒但我是威严审判,谈不到什么隐藏。今天只有作为众长子的配知道我的心意,其余的人都没有资格,都是我创世以前的安排,谁得福、谁受祸,我早安排妥当,我都有数,而且在今天已经完全显明了,得福的已开始享受,受祸的也已经开始受灾难之苦。那些受祸的不愿意也得受,因为都是我的命定,都是我行政的手的安排。究竟什么样的人得福、什么样的人受祸呢?这些我已显明了,这一条对你们并不是一个奥秘,而是公开的:凡是接受我而存心不对的,接受我而不追求的,认识我却不顺服的,在我前搞弯曲诡诈欺骗我的,看了我话发出消极的,不认识自己的,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的,认为自己了不起的,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撒但的典范),这些都是受祸的对象;接受我而且存心是为了我的(若打岔,我也必不记念其过犯,但存心必须对,而且是处处谨慎、小心不放荡,时时存着听我话、顺服我的心),单纯的人,敞开的人,诚实的人,不被任何人、事、物辖制的人,看上去是小孩,却是生命长大的人,这些都是我所爱的人,是得福的对象。现在,针对各人的情形对号入座,你是得福还是受祸都已明白,不用我明说,得福的应当欢喜快乐,受祸的也不要苦恼,都是我手的安排,也不要埋怨我,是你不积极主动与我配合,且不认识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是我的预定,也是你的小聪明害了你自己,是自作自受!落入阴间也不是亏待你的事!这是你的下场,这是你的结局!

得福的众长子们!快快起来欢呼!快快起来赞美!从今后,必没有苦,必没有难,一切一切都在我们手中,与我同心合意的就是我所爱的,就是不受灾难之苦的,只要是你心里所想的我必成全(但不能胡来),这就是我的作事。

上一篇: 第六十八篇

下一篇: 第七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一篇

我曾在人中间搞过一番大的事业,但人却不曾发现,我就只好以话语来向人一一显明,但人却对我的话仍是不明白,仍不知我计划的宗旨是什么。所以因着人的缺乏、因着人的不足才做出打岔我经营的事,就借此机会各种污鬼乘机而入,人便成了其牺牲品,被污鬼折磨得满身污秽。在此之时,我方才看清了人的存心、…

对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说的言语

我在地上开展了如此多的工作,在人中间行走了这么多年,我的形像与我的性情人却很少有认识,也很少有人能将我作的工作尽都说透,人类缺乏得太多,对我所作的总是没人理解,而且人又总是存着戒备之心,似乎人都深怕我会将人带入另一个境地而置之不理的。因此,人对我的态度总是不冷不热,而且又是多加十…

第三十三篇

说实在话,按着神在人身上作的、给予人的,加上人所具备的,可以说,神对人要求得并不过分,神向人索取的也并不多,那人怎能不因此而满足神呢?神给人的是一百份,向人要的却是一百份当中的一份,这难道是过分的要求吗?是神在无理取闹吗?往往人都不认识自己,不在神的面前检查自己,所以不时地有落网…

第三十五篇

我在人中间兴起了我的工作,让人与我活在一道流中,当我结束工作之时,仍在人中间完成,因为整个经营计划,人是我的经营物,而且我要将人作成为万物的主人,所以我一直在人中间行走。当人与我一同进入今天这个时代之时,我的心中便甚是舒畅,因为我的工作步伐已加快,人怎能跟上呢?我在麻木、痴呆的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