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我在地上作工的宗旨人都得明白,就是我作工最终要得着什么,我要作到什么程度才是工作的终点,人跟我走到今天若不明白我作的工作到底是什么,那不是白白地跟我走了一趟吗?人跟随我,当知道我的心意是什么。我作工在地上几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这样作着我的工作,虽然我的工作项目特别多,但我作工的宗旨仍是不变,就如我对人虽然满了审判与刑罚,但我仍是为了将人拯救出来,仍是为了将人作成之后更好地扩展我的福音,更好地扩展我在所有外邦的工作。所以,今天在很多人早已大失所望之时,我仍在继续着我的工作,仍在作着我该作的工作来审判、刑罚人。尽管人都不耐烦我说的话,尽管人都无心去理睬我的工作,但我仍在作着我分内的工作,因我作工的宗旨不会变化,而且我原有的计划也不会打破。我的审判是为了人更好地顺服,我的刑罚是为了人更好地变化,我所作的虽都是为了我的经营,但不曾有一样作工是对人无益的,因我要将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犹如以色列一样的顺服,作成真正的人,使我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这就是我的经营,是我在外邦的工作。到今天仍有许多人不明白我的经营,因为人并不关心这些,而是关心自己的前途与归宿,不管我怎么说,人仍是对我作的工作漠不关心,只是一心关注着自己明天的归宿,就这样下去怎能扩展我的工作呢?怎能将我的福音传于天下呢?你们当知道,我的工作扩展之时,我要将你们分散,我击打你们犹如耶和华击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样,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为了将我的工作扩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称颂我的圣名。在这最末了的时代,让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称为大,使我的作为被外邦中的人看见,且因我的作为而称我为全能者,让我口之言早日得着成就。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诅的邦族。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计划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经营了几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显明,到如今,我才将我经营的全部奥秘向人完全打开,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奥秘,人所关心的人的归宿也都全部告诉给人了,我已将我的一切隐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奥秘都向人打开了。谁是耶和华?谁是弥赛亚?谁是耶稣?你们都应知晓,我作工的转折点都在这几个名上,你们可曾知道?当怎样传颂我的圣名?怎样将我的名传于曾经呼吁我的任何一个名的任何一个邦族?我的工作已扩展开来,我要将我全部的工作都扩展于任何一个邦族。因我的工作都作在了你们身上,我就要击打你们,犹如耶和华击打以色列中大卫家的牧人一般,使人都分散各族,因我要在末世将列国砸得粉碎,将列国之民都重新分邦分派。当我重新归来之时,列国早已被我的焚烧之火而划分了地界,那时,我将以烈日重新向人显现,以人从未见过的圣者的形像向人公开显现,行走在万邦之中,就如我耶和华行走在犹太各邦一样。从此以后,我就带领人生活在地上,人必看见有我的荣耀在其上,人也必看见有云柱在上空带领人生活,因我是在圣洁之地显现。人将会看见我公义的日子,人也将看见我荣耀的显现,那就是我在全地作王之时,也是我带领许多儿子进荣耀的时候。人都将俯伏在全地之上,我的帐幕必在人间坚立,建造在我今天工作的磐石上,人也都在圣殿里事奉我,那满了污秽可憎之物的祭坛必被我打碎重新建立,那些初生的羔羊、牛犊必堆满那圣洁的祭坛。我将今天的圣殿拆毁必然重新建造,今天这充满可憎之人的圣殿必然倒塌,我所建造的圣殿必然充满那为我忠心的臣仆,他们为我的圣殿的荣耀而重新站立起来事奉我。你们必看见我大得荣耀的日子,也必看见我拆毁圣殿又建造圣殿的日子,你们也必看见我的帐幕降临在人间的日子,我怎样打碎圣殿,我就要怎样将我的帐幕降临在人间,就如人看见我降临一样。我将列国砸得粉碎之后,又要将列国重新集合,从而建立我的圣殿,设置我的祭坛,让所有的人都为我献祭,都在我的圣殿里事奉我,为我在外邦的工作而尽忠。就如当今的以色列民一样,身着祭司袍,头顶华冠,有我耶和华的荣耀在其中,有我的威严在其上空与其同在。同样,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如此,我在以色列的工作怎样,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怎样,因我要扩展以色列的工作,而且是扩展于外邦。

现在正是我灵大作工的时候,也是我在外邦动工的时候,更是我将受造之物都归类的时候,将这些受造之物都划分类别,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达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们的仍是当为我的所有作工献上你的全人,更当将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认清、看准,为我的作工达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费你的所有精力,这是你当明白的。不要再你争我夺,不要再自己寻求后路,不要再为你的肉体寻求安逸,免得耽误我的工作,也耽误你美好的前途,这样做只能断送你自己,却并不能将你自己保护起来,你不是愚昧了吗?你今天所贪享的正是那断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护你自身的,这些你应明知,免得陷入试探中难以自拔,误入迷雾之中再也找不着日头,当迷雾消失的时候,你便在大日的审判中了。那时,我的日子已临近人类,你怎能逃出我的审判呢?你怎能经得起烈日的酷晒呢?我的丰富赐给人类时,人却不将我所赐给人的收藏在怀中,而是丢在人所不注意的地方。我的日子临到人的时候,人再也发现不了我的丰富了,也找不着我早已说给人的逆耳之言了,人便号啕大哭,因人失去了光的照明而落在了黑暗之中。你们今天所看到的仅是我口中的利剑,并未看见我手中的刑杖与我焚烧人的焰火,所以你们在我前仍是骄蛮放纵,在我的家中仍是与我争斗,以人之舌还我之口。人并不惧怕我,与我敌对至今仍无一点害怕。你们的口中含着不义之人的舌头与牙齿,你们的言行犹如那引诱夏娃犯罪的毒蛇一样,互相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在我前争夺自己的地位,争夺自己的名利,却并不知我在暗中观察着你们的言行,在你们未来到我眼前以先,我早已将你们的心底摸透。人总想逃出我的手心,又总想避开我的双眼的鉴察,但我却从未躲开人的言行,而是有意叫人的言行都触及我的双目,以便我能刑罚人的不义,能审判人的悖逆。所以,人背后的言行却总在我的审判台前,而且我的审判从未离开人,因为人的悖逆太多了。我的工作就是将人的所有在我灵之前的言行都焚烧、洁净,当我离地之时,人仍能对我忠心,对我的工作仍能像我的圣仆事奉我一样,使我在地上的工作能持续到我工作结束之日。

上一篇: “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下一篇: 你们的人格太卑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八十三篇

不知我是全能的神,不知万事万物都在我手中!一切都借着我而立而成指什么说的?每个人是得福、是受祸都在乎我的成全,都在乎我的作为。人能办成什么事呢?人能想成什么事呢?在这末了的时代,在这淫乱的时代,在这撒但败坏到一个地步的黑暗世界中,能有几个是合我意的?无论是在今天,或是在昨天,或是…

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我在外邦之中扩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闪现我的荣光,星星点点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摆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计,从此,我进入了新的时代,我将人都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当我重返“故乡”之时,我又开始了我原计划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让人对我更有认识。我眼观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时机…

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废去归于乌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从我得着一切,与我一同进入荣耀,进入我的锡安山,进入我的居所,永远与我共存。我是首先创造万物的,我是末后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远作王掌权的。在这其间,我也是带领、指挥整个宇宙的,无人能夺走我的权柄,因为我是独一…

第二十七篇

现在神的话已说到了顶峰,即审判时代的第二部分已到达顶峰,但不是最顶峰,就在这个时候,神的口气变了,不是讽刺不是幽默,不是打不是骂,而是缓和了说话口气。在此之时神开始与人“叙旧情”了。神一边在继续着审判时代的工作,一边在开辟下部分工作的路,使所有的工作都互相贯穿。一方面说人“旧性不…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