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你们的言行在神的眼中看为污秽

1 我在你们中间如此地作工、说话,耗费了我的多少精力与心血,但我明明告诉你们的你们何时听从?你们在何地对全能者俯伏?你们为什么这样待我?为什么你们的所做所说尽是击打我的怒气?你们岂不知你们偷吃我祭物、你们贪恋我财物的时候,我的双眼早已看见了吗?岂不知你们偷吃我祭物的时候都是在那献有祭物的祭坛前的吗?你们岂能自作聪明而这样欺骗我呢?我的愤怒怎能离开你们那弥天大罪呢?我的震怒怎能越过你们的恶行呢?你们那恶行与恶言恶语怎能从我的刑罚中逃走呢?

2 你们的言行在全能者眼中看为污秽,你们的不义在全能者眼中看为不尽的刑罚,我公义的刑罚、审判怎能离开你们呢?因你们都如此待我,使我忧伤,又使我愤怒,我岂能容让你们逃脱出我手,离开我刑罚、咒诅你们的日子呢?你们岂不知你们早已让我发怒已久,又早已让我忍耐已久?你们岂不知你们早已将我所在肉身给破坏得破烂不堪?让我忍耐至今,以至于我的怒气发泄,不得再容让你们。你们怎能如今仍旧刚硬得犹如油蒙了心窍呢?你们如今的恶行怎能逃脱我离地之后愤怒的日子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凡属血气的无人能逃脱那愤怒的日子》

上一篇: 318 人的言行岂能逃脱神的鉴察

下一篇: 322 神从人得着的是什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