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你的结局到底如何

1 万物的结局都近了,整个天地都到了结束的时候了,人怎么能逃脱人生存的结束之日呢?那些敬畏神、渴慕神显现的人怎能不看见神公义的显现之日呢?怎能不得着最终善的赏赐呢?你是行善的一类人呢?还是作恶的人呢?你是接受公义审判而顺服的人呢?还是接受公义的审判而被咒诅的人呢?你是活在了光明之中的审判台前,还是活在黑暗之中的阴间呢?你的结局到底是赏还是罚,你自己不是最清楚的吗?你不是最清楚、最了解神是公义的吗?你的行为、你的心到底如何呢?你为我舍弃了多少呢?你敬拜我有多深呢?你对我如何不都是你自己最清楚的事吗?你的结局到底如何你应该最清楚!

2 我实在告诉你,我只造了人类,我也造了你,但我并没有把你们交在撒但手中,也不是我有意叫你们悖逆抵挡我,从而接受我的惩罚,这些祸患不都是你们自己的心太刚硬、你们的行为太卑鄙而换来的吗?那你们的结局不也是你们自己可以决定的吗?你们的结局不都是你们自己心里最清楚的吗?我征服人是为了显明人,也是为了更好地使你蒙拯救,并不是让你来作恶,也不是有意让你走入灭亡的地狱中,到那时,你受苦至深,你哀哭切齿,不都是因为你的罪吗?这样,你自己的善或恶不是你最好的审判吗?不是最好的能显明你结局的证据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上一篇: 381 什么样的人不可挽救

下一篇: 383 谁能避开神光的临及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