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谁能避开神光的临及呢

1 当人都处于昏迷状态之时,在我阵阵的雷声之中,人才在梦中被惊醒,睁眼看时,多少人被这闪闪寒光刺伤眼睛,以至辨识不清方向,不知从哪儿来,更不知往哪儿去,多数人在激光之中被击杀,因而全身瘫倒在急风暴雨之中,尸首被积流成河的水冲去不见踪影。在光中,存活之人才看清我面,才对我的外形有所认识,以至于再不敢以眼来正视我面,深怕我的刑罚、咒诅再次临及其肉身。

2 多少人失声痛哭;多少人垂头丧气;多少人的血流成河;多少人的尸首到处漂流;多少人在光中寻见自己的位置,不觉心中一阵酸楚,为自己多年来的不幸经历而落泪;多少人在光的威逼之下承认自己的不洁,并且下决心悔过自新;多少人因着眼睛的失明已失去生活的乐趣,因而无心去理睬光,所以仍处于停滞状态,等待着自己的末日;多少人扬起生活的风帆,在光的引导之下盼望着自己的明天……今天,人,谁不在此景中生存?谁不在我的光中?即使你刚强,或是你软弱,但你怎能避开我光的临及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三篇》

上一篇: 382 你的结局到底如何

下一篇: 384 信神的真正含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