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信神的头等大事

1 凡神所作的一切你都能有清楚的认识,能根据神话看事,站在神的一边看事,这样你的观点就正确了。所以说,搞好跟神的关系,这是人信神的头等大事,每个人都应当作首要任务来实行,当作个人的终身大事。做每一件事都以与神有无正常关系来衡量,与神的关系正常,存心对你就做。为了保持与神的关系正常不怕个人利益受损失,不能让撒但得逞,不能让撒但抓把柄,不让撒但拿出当笑料。

2 凡有这存心的都是与神的关系正常的表现,不是为了肉体,乃是为了灵里平安、获得圣灵作工、满足神的心意。要进入对的情形里,必须得搞好与神的关系,必须得摆对信神的观点,是为了让神将你得着,在你身上显明话语的果效,更多地开启你、光照你,这样你就进入对的方式里了。不断地吃喝神今天的说话,进入圣灵现时的作工方式里,按神今天的要求去做,不守老旧的实行法,不留恋以往的老做法,尽快进入今天的作工方式里,这样你与神的关系就完全正常了,你就进入信神的正轨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上一篇: 390 能满足神才是真正的义

下一篇: 392 人信神应存着敬畏神的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