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果效

1 到神面前接受神话作生命首先得安静在神面前,当你安静在神面前的时候,神才能开启你,让你有认识。人越安静在神面前越能得着神的开启光照,这都需要人有敬虔、有信心,才能达到被成全。进入灵生活的基本功就是安静在神面前,只有安静神前,你属灵的一切操练才有果效,心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就不能获得圣灵作工。安静在神面前的目的就是在神话里要求真、求实、求准确、求透亮,达到明白真理认识神。

2 真正安静在神面前的,对神现实的说话才能透亮;对圣灵的光照开启实行得更准确,不偏左右;对神的心意能摸得更清楚,使你事奉更有方向;对圣灵的感动与圣灵的引导能摸得更准确,有把握活在圣灵的引导之下。这是真正安静在神前达到的果效。人对神的话不透亮,没有实行的路,摸不着神的心意,没有实行原则,都是因着心没有安静在神面前的原因。安静在神面前的目的就是在神话里要求真、求实、求准确、求透亮,达到明白真理认识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上一篇: 430 安静在神面前的实行

下一篇: 432 常常安静在神面前才是敬虔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