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常常安静在神面前才是敬虔的人

1 人得常常来到神面前吃喝揣摩神的话,接受神对你的管教、对你的引导,学习顺服的功课,这是很重要的。能够顺服神所给你摆设的一切环境、人事物,看不透的事得常常祷告寻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才有路可行。你得有敬畏神的心,小心谨慎地做自己该做的事,凭着顺服神的心活在神面前,常常安静在神面前,别放荡,临到事先安静下来,祷告、寻求、等候,达到明白神的心意,这是不是敬畏神的态度?

2 你对神有敬畏、顺服的心,能安静在神面前摸神心意,你有这样的配合、有这样的实行你就能蒙保守,不遇见试探,不做打岔搅扰教会工作的事。看不透的事应该寻求真理,不能盲目论断、定罪,这就不至于遭神恨恶、被神厌弃了。你有敬畏神的心就会害怕得罪神,一旦临到带有试探的事你就会恐惧战兢地活在神面前,盼望在一切事上都能顺服神、满足神。

3 你有了这样的实行,常常活在这样的情形里,常常安静在神面前,常常来到神面前,你才能不知不觉地远离试探、远离恶事。如果你有顺服神的心,你的心能常常安静在神面前,对神有敬畏、有惧怕,你就能远离很多恶事。人有一颗惧怕神的心这是好事,就能达到敬畏神。人心里有神,能敬畏神,就能远离恶事了,这样的人才有希望达到蒙神拯救。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敬畏神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上一篇: 431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果效

下一篇: 433 当你的心交给神的时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