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信神就得将心交在神面前

1 你信神就得将心交在神面前,你将你的心献上摆在神的面前,那你在熬炼中定能不否认神、不离开神,这样你与神的关系就越来越近,与神的关系越来越正常,与神的交通也就越来越频繁。你总这样行就会在更多的时候活在神的光中,在更多的时候活在神话的引导之中,你的性情也越来越有变化,你的认识也就与日俱增。

2 到有一天神的试炼突然临到你的时候,你不仅能站在神的一边,而且能为神作出见证,那时你就如约伯,又如彼得。你为神作了见证你就是真实爱神的人,你就是甘心舍命的人,你就是神的见证人,是神所喜爱的人。经历熬炼的爱才坚强不脆弱,无论神什么时候试炼,如何试炼你,你都能将自己的生命置于身外,能甘心为神舍掉一切,甘心为神忍受一切,那你的爱就纯洁了,你的信也有实际了,那时你才是一个真正的神所爱的人,才是一个真正的被神成全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

上一篇: 434 心归向神才觉神可爱

下一篇: 436 你的心归向神了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