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心完全归向神才能爱神

1 人用心接触神,心能够完全归向神,这是人爱神的初步,要爱神首先必须达到先把心归向神。什么是把心归向神呢?你心里所追求的都是为了爱神,都是为了得着神,在你心里除了神和神的话之外,几乎没有别的事,即使有但却不能占有你的心,你能不为前途着想,单单追求爱神,这时候你就把心完全归向神了。

2 你天天祷告神、吃喝神的话,总为教会工作着想,能体贴神的心意,用心真实地爱他,满足他的心,这样你的心就属于神了。人的心归向神,这是人达到真实爱神的途径,是人认识神性情的途径,当人将真心都交给神以后,人就开始进入生命经历之中了,这样,人的性情才开始变化,对神的爱逐步增多,对神的认识也逐步增多。

3 将心归向神只是人进入正轨的前提,是人认识神的前提,是人达到爱神的前提,并不是人完成“爱神本分”的标志,并不是人对神有真实的爱的标志。将心归向神这是人达到真实爱神的唯一途径,也是作为一个受造之物首先当做到的。爱神的人都是追求生命的人,也就是追求真理的人,是真心要神的人,这样的人都是有圣灵开启的人,都是有圣灵感动的人,都能得着神的带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

上一篇: 436 你的心归向神了吗

下一篇: 438 当你的心向神打开的时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