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让神走进你的内心

伴唱:你的心向神打开,神才能走进你的内心;神走进你的内心,你才能看到神的所有所是,你才能看到神对你的心意。

1 到那个时候你就发现神的一切是多么的可贵,神的所有所是是多么值得人宝爱,相比之下你身边的人、事、物,甚至你的亲人、你的伴侣、你所爱的东西对你来说是多么的不值得一提,多么的渺小、卑贱,你会觉得任何物质的东西都不能再吸引你,都不能让你再为它付出任何代价,你会在神的卑微中看到神的高大、看到神的至高无上,你更会在你曾经认为的神所作的很小的一件事当中看见神无穷的智慧,看到神的宽容,看到神对你的忍耐、对你的包容、对你的体谅,从而使你对神产生爱慕。

2 到那一天,你会感觉到人生存在多么肮脏的一个世界中,无论身边的人还是身边发生的事,甚至你所爱的人,他们对你的爱、对你所谓的“保护”或者对你的牵挂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只有神是你的至爱也是你的至宝。神的爱是多么的伟大,神的实质是多么的圣洁,在神没有诡诈、没有邪恶、没有嫉妒、没有纷争,只有公义,只有真实,所有的神的所有所是都是人应该渴慕的,也是人应该追求的、向往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上一篇: 438 当你的心向神打开的时候

下一篇: 440 无论何时都要保持正常的灵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