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无论何时都要保持正常的灵生活

1 在神的作工中,不管神怎么作、怎么变化,人最起码得保持灵生活正常,或许这一段时间灵生活你也没放松,但是还没得着多少东西,没多大收获,就在这种情况下,你守规条也得守,为了生命不受亏损,为了满足神的心意,你得把这规条守住。灵生活不正常,对神现在所作的工作就看不透,总觉得跟你的观念一点不相合,你愿意跟就是心里没劲。

2 不管神现在怎么作,人得配合上去,人不配合圣灵没法作,人没有配合的心难得圣灵作工。你要想有圣灵作工,要想获得神的称许,在神面前得保持你原有的忠心,现在不需要你有更深的认识,或者更高的理论,或者更多的东西,只要求你在原有的基础上持守神的话。人不与神配合,不追求进深,神就将人原有的东西都拿去。

3 人里面总愿意贪享安逸,总愿享受现成的,想不付一点代价就得着神的应许,这是人里面的奢侈想法。不付一点代价就得着生命,哪有那么容易的事?人信神追求生命进入、性情变化必须得付代价,达到不论神怎么作人总跟随神,这是务必得做到的,即使守规条也得守住,试炼再大不能失去跟神的正常关系,能祷告、过教会生活,不离开弟兄姊妹,在神试炼你的时候仍能寻求真理,这是灵生活的最低限度。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上一篇: 439 让神走进你的内心

下一篇: 441 如何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