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你跟神的关系是否正常

1 要想追求被神成全,进入生命正轨,你的心得时时活在神面前,不放荡,不随从撒但,不给撒但留有作工机会,不叫撒但利用你,把自己完全交给神,让神在你身上作主权。你愿意做撒但的差役吗?你愿意被撒但利用吗?你信神、追求神是为了被神成全,还是为了作神工作的衬托物?你这一生是愿意被神得着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还是愿意过一个无价值、虚空的人生?

2 你愿意被神使用,还是被撒但利用?你愿意让神的话与真理充满你,还是让罪、让撒但充满你?在日常生活里你得掌握说哪些话、做哪些事能导致你和神的关系不正常,然后矫正自己进入对的方式里,每时每刻都省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心思意念,掌握自己的实在情形,达到进入圣灵的作工方式里,这样才能达到与神有正常的关系。

3 借着衡量跟神的关系是否正常,来达到矫正自己的存心,来认识人的本性实质,达到真实认识自己,借着这个你就能进入实际的经历当中,做到实际地背叛自己,做到存心顺服。在你经历跟神的关系是否正常这些事上,你就能找着被神成全的机会,能掌握许多圣灵作工的情形,也能看透许多撒但的诡计,识破撒但的阴谋,借着这个途径才能达到被神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上一篇: 443 应根据神话建立与人的关系

下一篇: 445 神所使用之人的样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