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神所使用之人的样式

1 神使用人的标准是:心归给神,对神的话有负担,有渴慕的心,有寻求真理的心志。这样的人才能获得圣灵作工,常常得开启、得光照。神所使用的人外表好像并无理智,似乎与人没有正常的关系,但说话有分寸,不随意乱说,心总能够安静在神面前,不讲外面的爱心、外面的做法,但是在交通灵里事的时候,他能敞开心,把自己在神面前实际经历来的光照、开启无私地供应给别人,以此来表现对神的爱,以此来满足神的心意。

2 当别人都毁谤讥笑他的时候,他能够不受外面人、事、物的左右,仍然安静在神的面前,似乎这样的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管别人怎么样,他的心总不能离开神。当别人谈笑风生的时候,他的心依然在神的面前,或揣摩神的话,或默祷心中的神,寻求神的意思,从不以维护他与人的正常关系为重,似乎在这样的人身上没有处世哲学。从外表看,这样的人活泼、可爱,带有稚气,又带有几分沉着,这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的样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很重要》

上一篇: 444 你跟神的关系是否正常

下一篇: 446 跟神关系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