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越实行真理生命长进越快

1 神的话里面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都是对人最有益处、最有帮助的,是你们身体里需要的滋补品、营养品,是帮助人恢复正常人性的,是人该装备的真理。你们越实行神的话,你们的生命长进越快;越实行神的话,真理越透亮。你们的身量长大了,对灵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胜撒但就越有力。许多你们不明白的真理都是借着你们实行神的话时透亮的。

2 多数人都满足于明白神话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装备,却不注重在实行上经历进深,这不是法利赛人的做法吗?就这样做能有“神的话作生命”这话的实际吗?人的生命是实行神的话之后才长出来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话后就可以长出来的,若你认为只要明白神的话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认识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话是在实行真理的时候达到的,“明白真理是借着实行真理才达到的”这话你应明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上一篇: 495 肯实行真理才能有真实变化

下一篇: 497 实行真理要实际地付代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