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背叛肉体就是在实行真理

1 从信神到现在人存有许多不对的存心,你不实行真理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存心都对,当遇到事时就看见自己里面有许多不对的存心,神成全人时就使人发现自己里面有许多观念拦阻人认识神。当你认识到自己的存心不对时,你能不按自己的观念去实行,不按自己的存心去实行,每件事都能为神作见证,站住立场,这就证明你背叛肉体了。当你背叛肉体时里面不免有一番争战,撒但让人随从它,让人随从肉体的观念,维护肉体的利益,但神的话还在里面开启光照,在这个时候,看你是随从神还是随从撒但。

2 神让人实行真理的时候,主要是对付人里面的东西,对付人不合神心意的想法与观念,圣灵在人心里感动人,开启光照人。所以说,每件事背后都是一场争战,每一次实行真理,每一次实行爱神,都是一场大的争战,似乎人的肉体平安无事,其实人的内心深处有一场生死战,经过一场激烈的争战,思前想后最后才分胜负。因为有争战人才受了苦,才受了熬炼,这是真实的受苦。当有争战临到的时候,你能真实地站在神一边,就能达到满足神。实行真理里面受痛苦,这是必经之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上一篇: 499 实行真理性情就会有变化

下一篇: 501 背叛肉体的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