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背叛肉体的意义

1 你在神面前能不能得着生命,最后是什么结局,就看你怎么实行背叛肉体。神拯救了你,也拣选预定了你,但你现在不愿意满足神,不愿意实行真理,不愿以真实爱神的心来背叛自己的肉体,到最后就把自己坑了,那你就要受极大的痛苦。你总体贴肉体,慢慢撒但就把你侵吞了,你也没有什么生命了,也没有什么灵的感动了,到有一天你里面就彻底黑暗了。你活在黑暗之中,撒但就把你掳去了,你心里再也没有神了,那时你就会否认神的存在而离开神。

2 所以,要想爱神得付出一番苦的代价,得受苦,并不须外面怎么热心、怎么吃苦,或多看看书、多跑跑路,乃是能放下人里面的东西:奢侈的想法,个人的利益,己的打算,观念,存心。这才是神的心意。神让人实行真理的时候,主要是对付人里面的东西,对付人不合神心意的想法与观念。因为人里面有许多不合神用的地方,有许多肉体的悖逆性情,所以才需要人更深地学习背叛肉体的功课,这才涉及到神所说的让人与他同受的“苦”。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上一篇: 501 背叛肉体的实行

下一篇: 503 背叛肉体才能看见神可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