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活在神的话中就有圣灵作工

1 若你能常常吃喝神的话,而且能体贴神的心意,实行神的话,那你就是属神的,是活在神话中的人。你愿意从撒但的权下脱离出来活在神的光中吗?你活在神的话中,圣灵就有作工的机会,如果活在撒但的权势下,圣灵就没有作工的机会。人活在神的话中就有圣灵的同在与作工,若不活在神的话中,那就活在撒但的捆绑之中,人活在败坏的性情里就没有圣灵的同在与作工。

2 你在神话的范围内活着,在神要求的情形中活着,那你是属神的人,神就作工在你身上,你不在神要求的范围内活着,而活在撒但的权下,那定规就是活在撒但的败坏之下。你只有活在神的话中,把心交给神,才能达到满足神的要求,神怎么说你就怎么做,神话成为你生存的根基,成为你生活中的实际,那你才是属神的人。你真按着神心意去实行,神就在你身上作工,此时你就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你也摸着了圣灵的作工,而且感觉到了有神同在的快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521 凡事寻求真理才能被成全

下一篇: 523 按神话行必不至失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