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按神话行必不至失迷

1 神是希望你们都能有独立的吃喝,总能活在神的面光中,生活之中不离开神话,那才是被神话饱和浸透,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神话必会引导你往前行。如果真正亲近到这种程度,总能与神有不断的交通,你所做所行必不至发蒙,必不至没有头绪,必能有神的同在,都能凭神话去行。

2 每临到的人、事、物,神话会随时向你显明,引导你去按神意而行,一切都行在神话中,一举一动必引领你前行,必不至失迷,必能活在新的亮光里,有更多更新的开启。不能按人的观念琢磨怎么做怎么行,应顺服神话的引导,要有一颗清明的心,安静在神前,多多地揣摩,不明白的别急于求成,多多拿到神面前,献上真诚的心。

3 相信神必是你的全能,你应有厉害要神的心志,饥渴寻求,拒绝撒但的借口、存心与诡计,不灰心、不软弱,一心寻求、一心等候,要积极主动与神配合,除去里面的拦路之物。

——神的交通

上一篇: 522 活在神的话中就有圣灵作工

下一篇: 524 神的话真成为你的生命了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