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应追求做真实敬拜神的人

1 追求做一个真实顺服神、敬拜神的人是我们该有的观点。不再抵挡神让神厌憎,不再让神恼怒我们,在我们身上怒气不断,让神的心得安慰,做一个真正敬拜神的人,像亚伯拉罕一样,这是我们该有的人生观。这样的人生观、这样的思想在你心里扎根了,你朝着这个方向去追求,世界的钱财、地位、名利对你来说试探、引诱就小一些了。

2 当你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去实行、去经历的时候,不知不觉神的话在你心里成了你生命的座右铭,作了你的生存根基,不知不觉神的话已经作了你的生命,不知不觉神的话在你里面变成你人生的道路了,那时候这个世界的一切对你来说就不重要了。所以说,你的人生观是什么也很重要。

3 如果你是按着神的要求去追求的,方向就对了,那即使你走点偏路也好,或者有点软弱也好、有点失败也好,这都不要紧,神不会记念,神会一直扶持你,直到你生命长大。你看神喜欢什么样的人呢?神喜欢的是追求真理、有心志、诚实的人。

4 神不怕你愚昧,不怕你软弱,也不怕你没有智慧,神就厌憎你不追求,厌憎你明白真理不实行,厌憎你活着不读神的话,像畜生一样没有灵魂,没有人生的追求目标与方向,神厌憎你这样的信神的态度。人该有的人生观就是能够做一个有真理、有人性、有良心理智的敬拜神的人,就是做一个真正的人,这是最正当的追求。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达到性情变化的实行路途》

上一篇: 524 神的话真成为你的生命了吗

下一篇: 526 有真理就有力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