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脱离黑暗权势才能得着神称许

1 什么是黑暗的权势?所说的黑暗权势,指的是撒但迷惑、败坏、捆绑、控制人的权势,撒但的权势就是具有死亡气氛的权势。活在撒但权下的人都得灭亡。信神以后怎么脱离黑暗的权势呢?当你真心祷告神之后,你的心完全归向神,这时你的心被神的灵感动,愿意完全献上,此时此刻你就脱离了黑暗权势。若人所行的都是神所喜悦的,与神的要求能相称,这是活在神的话语之中、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的人。

2 人若不能实行神的话,总是糊弄神、应付神,不相信神的存在,这都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人不经神的拯救都活在撒但的权下,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那些不信神的人是活在撒但的权下,就是相信神存在的人也不一定都是活在神光中的人,因信神的人并不一定是活在神话中的人,也不一定是能够顺服神的人。

3 要想得着神的称许,就得先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将你的心向神敞开,完全归向神。现在你所做的是神所称许的吗?你的心归向神了吗?你所做的是神要求你做的吗?合乎真理吗?要时时察看自己,专心吃喝神的话,将心摆在神的面前,用真心来爱神,忠心地为神花费,这样的人必定能得着神的称许。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539 不追求真理不能脱离撒但权势

下一篇: 541 脱离黑暗的权势得根据神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