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脱离黑暗的权势得根据神的话

1 脱离黑暗的权势,首先得有对神的忠心与追求真理的心,这样才能有对的情形,活在对的情形之中也正是脱离黑暗权势的前提,没有对的情形也就是没有对神的忠心与寻求真理的心,那就根本谈不到脱离黑暗的权势。人脱离黑暗的权势的根据是我的话,若不能按着我的话去实行的人都不能脱离黑暗权势的捆绑。

2 活在对的情形之中就是活在神话的带领之中,活在对神忠心的情形之中,活在寻求真理的情形之中,活在为神真心花费的实际之中,活在真心爱神的情形之中,活在这些情形与实际之中的人慢慢就会随着真理的进深而变化,随着工作的进深而变化,最终必能成为被神得着的人,成为真心爱神的人。

3 脱离了黑暗权势的人能逐步摸着神的心意,逐步明白神的心意,最终成为神的知心人,不仅对神没有观念,没有悖逆,而且对以往的观念与悖逆更加恨恶,心中生发对神真实的爱。神要的是人单一爱他的心,要的是人的里面被他的话占有,被爱他的心占有。在神话中生活,在神的话中找着自己所要追求的那一份,因着神的话而爱神,因着神的话而奔跑,因着神的话而活着,这是人该达到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540 脱离黑暗权势才能得着神称许

下一篇: 542 今天的真理是赐给渴慕寻求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