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不追求真理不能脱离撒但权势

1 神造人的时候,就是让人享受他的丰富,让人真实爱他,这样,人便活在他的光中。今天凡不能爱神的,不能体贴神负担的,心不能完全交给神的,不能以神的心为心的,不能以神的负担为负担的,这些人都没有神的光照耀,因而都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这些人与神的心意背道而驰,他们所做所行丝毫没有真理,他们是与撒但同流合污的,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凡是不能接受神的作工或只接受神的作工而不能达到神要求的人,都是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的人。只有追求真理的人、能满足神要求的人才有神的祝福,才是脱离黑暗权势的人。

2 凡是信神不追求真理的人没法脱离撒但权势,凡是做人不老实,人前做一套,人后做一套,外表谦卑、忍耐、有爱心,其实质却阴险、狡诈,对神没有一点忠心,这样的人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典型代表,是毒蛇的种类。信神总为自己图谋,自是、自高、显露自己、维护自己地位的人,是喜爱撒但、反对真理的人,是抵挡神的、完全属于撒但的人。不体贴神的负担,不专心事奉神,总为个人利益、为家庭利益着想,不能撇下一切为神花费,从来不凭神话活着的人是神话以外的人,这样的人不能得着神的称许。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538 人脱离撒但权势就得着了神的拯救

下一篇: 540 脱离黑暗权势才能得着神称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