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如何认识人的本性

1 认识人的本性最主要就是从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分辨。属魔鬼的人都是为自己活着,他的人生观、他的座右铭主要就是撒但那些话,“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等等谬论,都是那些魔王、伟人、哲学家说的一些话成为人的生命了。尤其是被中国人捧为“圣人”的孔子的话多数都成为人的生命了,还有佛教、道教的名言,著名人物口里常说的那些经典的话,都是撒但哲学、撒但本性的概括,也是撒但本性的最好说明、注释。

2 这些灌输到人类心灵里的毒素都是从撒但来的,没有一点是从神来的,这些鬼话也正是和神的话相敌对的,完全可以看出,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是从神来的,所有毒害人的反面事物都是从撒但来的。所以说,从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就可以看见他的本性是什么以及他是属谁的。人类被撒但败坏太深了,每个人的血液里都流着撒但的毒液,可以说,人的本性都是败坏邪恶反动的,是抵挡神的,都被撒但的哲学、撒但毒素充满浸透了,完全变成撒但的本性实质了,所以就能抵挡神,与神为敌。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上一篇: 559 我在神的刑罚审判中得的太多了

下一篇: 561 如何解剖自己的本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