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人的所作所为应接受神鉴察

1 现在多数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骗神的肉身,你可骗不了神的灵,凡经不住神鉴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应放弃,否则那是得罪神的。你无论是祷告或是与弟兄姊妹说话、交通,或是尽本分、办事,都应把心摆到神的面前。

2 你尽功用时,神与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对,是为神家工作,神必悦纳你所做的,你应以你的诚心来尽你的功用。当你祷告的时候,存着一颗爱神的心,寻求神的看顾、保守,寻求神的鉴察,存着这样的心,祷告就有果效。你敞开心向神祷告,不说假话,向神说你的心里话,这样必能达到果效。

3 现在是成全你们的过程,你如果真正有信心被成全,凡你所做的事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鉴察,如果你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或背叛神的事,那么神就要按着你的起誓来“成全”你。你既然起誓了,就应按自己起誓的去实行,如果你起誓了,但却不按这个去实行,那你就是沉沦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上一篇: 567 在人中间都能以神的荣耀为根本

下一篇: 569 一个人的命运到底会怎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