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在人中间都能以神的荣耀为根本

1 正常人的性情没有弯曲诡诈,人与人有正常的关系,不搞独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间高举神,在人中间贯穿神的话,人与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地上充满和谐之气,没有撒但的搅扰,在人中间都能以神的荣耀为根本。这样的人都是犹如天使一样,单纯、活泼,不曾向神发怨言,只为神在地的荣耀而献上自己的所能。

2 “当我在人心中登宝座之时,那时也正是众子、子民在地作王掌权之时”,这是指天使在地享受在天事奉神的福分之时,因着人本是天使之灵的发表,所以神说让人在地犹如在天一样,让人在地上事奉神,犹如天使在天直接事奉神一样,所以说在地之日享受在三层天的福分,这才是这话的实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六篇》

上一篇: 566 神祝福诚实的人

下一篇: 568 人的所作所为应接受神鉴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