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诚实人才能达到合格尽本分

1 尽本分时总要省察自己是否按原则办事,这样尽本分合不合格,有没有应付糊弄、有没有偷奸耍滑,自己的思想、态度有没有问题,把这些反省清楚就容易尽好本分了。你尽本分时不管临到什么事,不管是消极软弱还是挨了对付心情不好,你都应该正确对待,还要寻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这样你就有实行的路了。

2 要把本分尽好就不能受心情影响,不管怎么消极软弱都应该凡事实行真理,一丝不苟、坚持原则,这样不仅人赞成你,神也会喜欢你,那你就是负责任的人,是真正尽本分合格的人,完全活出真正人的样式了。这样的人就是在尽本分中得着洁净有真实变化的人,可以说就是神眼中的诚实人。只有诚实人才能坚持实行真理达到办事有原则,才能达到合格的尽本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生命进入是从尽本分开始的》

上一篇: 581 达到办事有原则才能尽好本分

下一篇: 583 该做让神放心满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