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 事奉神的人起码该具备的条件

1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开展以来,预定了许多事奉他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各行各业的都有,其目的是为了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顺利地完成,这是神拣选人事奉他的目的。作为每一个事奉神的人,都应该明白神的这一心意,借着神这样的作工,人更看见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见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则。

2 神是实际地来在地上作工,与人接触,让人更加认识他的作为。今天你们这班人能有幸事奉实际的神,这是你们天大的福气,实在是神的高抬。神拣选事奉他的人都是有原则的,绝对不是人所想象的只要有热心就可以事奉神。今天你们看见,凡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引导,有圣灵的作工,是追求真理的人,这是所有事奉神的人起码该具备的条件。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上一篇: 606 彼得钉十字架时的祷告

下一篇: 608 如何能事奉到神心意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