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如何能事奉到神心意上

1 你们要想事奉到神心意上,首先要明白神喜悦什么样的人,恨恶什么样的人,成全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能有资格事奉神,这是你们最起码该具备的。你们更应该认识神作工的宗旨是什么,神在现时要作的工作是什么,明白之后,借着神话的引导你们先有进入,先接受神的托付。当你们在神的话语上有实际经历的时候,对神的作工有了真实认识的时候,你们就有资格来事奉神了。

2 神就在你们事奉他的时候来开启你们的灵眼,使你们对神的作工更了解,更透亮。当你进入这个实际的时候,你的经历就会更深、更实际,凡是有过这样经历的人,就能够行走在众教会之中供应弟兄姊妹,使你们能够取长补短,在灵里有更丰富的认识。达到这个果效以后,你们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而且在事奉的过程中被神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上一篇: 607 事奉神的人起码该具备的条件

下一篇: 609 神的知己才有资格事奉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