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能作衬托物是你们一生的福气

1 你们是因着与神同样活在一个境界中,同样生活在污秽之地中才作了衬托物,才蒙了极大的拯救的。若不是道成肉身,有谁能怜悯你们,又有谁会看顾你们这些低贱的人呢?谁会顾念你们呢?若不是道成肉身作工在你们中间,你们到何时才能得着这前人从未得着的救恩呢?若不是我道成肉身来顾念你们,来审判你们的罪,你们不早就堕落阴间了吗?

2 若不是道成肉身降卑在你们中间,你们又有何资格作神公义性情的衬托物呢?你们作衬托物还不是因着我道成肉身来在你们中间要让你们得着这极大的救恩吗?你们得着这救恩不都是因为道成肉身吗?不是神道成肉身与你们同生活,你们还能发现你们是生活在猪狗不如的人间地狱中吗?你们得着的刑罚、审判不都是因着衬托我道成肉身的工作吗?

3 你们作衬托的工作对你们来说太合适了,因你们是因着作衬托而得着了审判中的拯救的。你们不觉得就你们能作一个合格的衬托物就是你们一生的福气吗?你们仅仅作了一个衬托的工作,但你们却得着了你们从未有过也从未想过的救恩。现在作衬托物是你们的本分,将来享受永久的福分是你们该得的赏赐,你们得的救恩并不是今天一时的看见或认识,而是更大的祝福,是永远的生命的延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

上一篇: 643 神在摩押后代身上作工的意义

下一篇: 645 经历失败挫折是神的祝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