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 经历失败挫折是神的祝福

1 神让你经历各种风雨,经历各种坎坷患难,还要经历许多失败挫折,最后让你在经历这些事的过程中发现神所说的话都是对的,都是真理,同时也让你发现你自己的认为、观念、想象、知识、哲理、哲学都是错误的,这些东西不能引导你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不能引导你明白真理来到神面前。你如果仍然凭这些东西活着,那你走的就是抵挡神、背叛神的道路。这个过程对你来说是必须经历的,只有这样经历才能达到果效,但是在神那儿看也是让神痛心的事。

2 神其实也不愿意让人受那么多苦,不愿意让人经受那么多的挫折失败,但是人太悖逆了,不愿意听话顺服,走正路、走捷径走不上去,只会偏行己路,只会悖逆神、抵挡神。人就是败坏的东西,神只有把人交给撒但,把人放在各种环境中不断地磨炼,让人从中吸取各种经验教训,认识到各种邪恶事物的实质,之后人再回过头来才发现神的话是真理,承认神的话是真理,神才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实际,神才是真正爱人、牵挂人、能够拯救人的那一位。

3 你经历一件事临到挫折失败了,神不愿意看到你失败了就自暴自弃,神愿意看到的是你能寻求真理反省自己,找到失败的原因,接受这个失败的教训,长记性了,知道这么做不对,按神的话实行才是对的,通过这次挫折失败你懂事了、长大了,这是神要看到的。经历失败对人来说是好事,但同时也是受苦的事,它对人是一种磨炼。但这种磨炼如果使你最终能回到神面前,能够明白神的话,把神的话当成真理接受到心里,达到对神有认识,那这些磨炼、挫折、失败就没有白经历,这是神要看到的结果。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分辨保罗的本性实质》

上一篇: 644 能作衬托物是你们一生的福气

下一篇: 646 尽上受造之物本分是最美好的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