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尽上受造之物本分是最美好的事

1 一个受造之物能尽上受造之物的本分,能满足造物的主,这是人中间最美好的事,这应该是在人类中间被传为佳话的事。造物主托付给受造之物任何的事情,受造之物理当无条件地接受,这对人类来说是幸福的事,也是荣幸的事,对于所有尽上受造之物本分的人来说,都是最美好、最值得纪念的,这是正面事物。

2 造物主把这些工作托付给了你们这些人,作为受造之物理应接受这个本分与托付,作为自己此生该尽的义务与此生该活出的价值,这里没有交易,也不是等价交换。作为一个受造之物来到造物主面前理当尽上自己的本分,这是一件很正当的事,是人该尽的责任。

3 在受造之物尽本分的这个前提之下,造物主在人类中间又作了更大的工作,在人身上又作了更进一步的工作,就是供应人类真理,让人类在尽本分的过程中从神得着真理,从而脱去败坏性情得着洁净,达到满足神的心意走上人生的正道,最终能够得以敬畏神远离恶彻底蒙拯救,不再受撒但的苦害,这是神让人类尽本分最终要达到的果效。

——《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九条(七)》

上一篇: 645 经历失败挫折是神的祝福

下一篇: 647 因着神的拣选我们蒙了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