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因着神的拣选我们蒙了拯救

1 我们生在污秽之地,因着神的保守,因着神的带领,因着神把我们征服了,我们脱离了撒但的权势。之所以我们今天能顺服下来,也是神征服我们之后所达到的果效,不是我们人好,也不是我们人天生就爱神;因为神拣选了我们,也因着神预定了我们,使我们今天被他征服,使我们今天能够为他作见证,能够事奉他。

2 因着他拣选了我们,保守了我们,使我们蒙了拯救,从撒但权下被拯救出来,使我们在大红龙国家脱离了污秽,得着洁净。我们是最败坏的人这不假,这是神命定好的,这是事实,谁也不能否认,但今天我们脱离了那个权势,我们恨恶我们的祖先,我们愿意背叛我们的祖先,彻底背叛它,顺服神的一切安排,按着神的心意去做,达到神对我们的要求,达到满足神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上一篇: 646 尽上受造之物本分是最美好的事

下一篇: 649 不能辜负神心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